互联网

喆点云:用别人的店,躺赚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9日 17:14

导语:

便利店零售模式进入中国以来,规模突飞猛进迅速增长。除了头部大型连锁便利店,全国还有800多万家夫妻档规模的小商户。但这些便利小店中,24小时营业的不超过10%,对消费者而言并不十分便利,难以称为真正的便利店。面对请人难、成本高等不断增加的困境,如何降本增收成为很多门店老板头疼的问题,而每天守店不仅生活不便利,也限制了生意的发展。

喆点云提供的云店长服务,解决800万小商户的经营痛点。

喆点云店长帮助店老板赚钱、省钱,实现时间自由

喆点云是喆先智能科技公司专为中国社区零售中小商户定制的看店管理系统,由云店长服务、门店智能硬件、云端IT系统等技术手段组合而成。借助这些科技手段,商户无需现场人员值守即可实现自助购物,并有专业团队真人远程服务,实现了门店24小时营业。这套系统在提升服务质量和顾客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成本,也让商户老板更便捷地进行远程管理。

1.png

image.png

云店长是喆点云的核心优势之一,他们由一批经验丰富的远程坐席人员组成,具备专业的零售门店管理知识,并由中国联通客户服务团队提供培训和支持,是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门店管理人。顾客通过扫码进入喆点云门店时,云店长立即通过实时视频和双向语音对顾客进行引导,解答顾客的问题并引导其消费、结账。

喆先的门店智能设备,脱胎于智能便利店的领先技术,是集合门禁、监控、自助收银等N合1的尖端AI设备,包含智能感应器、AI人脸识别等先进科技,这些设备使用5G互联网连接到云端系统,实现门店监控、商品结算、消费数据记录等功能。

而云端的IT服务系统,则是喆点云强大的堡垒,通过将消费服务、费用结算、库存管理、会员营销等多套系统接入云端,喆点云实现了一站式远程管理,老板只需一台手机,就能管理和运营多家门店。

共享人力增收益降成本,社区零售商户更便利

来自湖南的陈先生在广州开有2家便利店,“我们夫妻俩在广州打拼很多年,基本上每天都会守在店里”,今年春节,陈先生首次尝试使用了喆点云营业。“很方便,我在离店前打开智能门禁系统,通知云店长上线就行了,这个春节我们终于不用着急从老家赶回广州开门也能营业了”。

云店长为零售商户提供的服务,远远不止云值守这么简单。除了能把门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4小时外,专业的云店长还能通过双向语音为客人提供自助购物协助,更能根据系统大数据了解顾客过往消费习惯,引导顾客促进消费。

据数据显示,中国只有不到10%的便利店能提供24小时服务。有了喆点云店长,大部分便利店都能实现24小时营业,顾客可以随时购物,让便利店真正变成便利店。

2.jpg

image.png

“喆点云店长很专业,我们自己看店的时候不太能知道顾客想买什么。云店长可以根据系统数据,向购买了零食的顾客推荐饮料,提升了店里的收入” 。在以往,这类夫妻小店难以承担聘用专业零售管理人员的成本,喆先通过共享人才模式,让云店长同时为多家门店提供服务,大大降低了人员成本。“以后我们再有事出门,一键通知云店长上线,靠谱”,陈先生开心地分享道。

人工智能+云端科技,资金与门店安全有保

喆先智能科技深耕智能新零售领域超过10年,从智能货柜机现在的喆点云,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领先的技术方案。喆点云在全国使用多个数据中心,并通过数据加密保障门店营业和结算数据的安全。

东莞的黄老板经营着华南某连锁烟酒商超,各门店业务接入喆点云已经快一年了。“以前我经常巡查各个门店的经营情况,现在我用手机就能实时远程监控各个店的营业情况,像库存、消费数据信息都是实时透明的。每位客户的消费数据都储存在云端,我也不用担心数据安全和数据迁移的问题”。喆点云还可以通过消费数据分析,对顾客的购物行为、商品的销售情况等进行分析,向顾客精准推荐商品。

3.png

image.png

对于像烟酒商超这种有着贵重商品的商户,门店的安全也是经营的重要一环。喆点云系统针对疑似偷盗、异常行为等风险的人,会有黑名单进行过滤,并借助AI人脸识别拒绝其进入店内,可以极大降低盗抢发生的几率。同时,云店长一上线,就会通过视频全方位无死角地监控门店情况,发生紧急情况时,云店长会第一时间向老板发出预警,还能采取封锁门禁、及时报警等保护手段,环环相扣的安全控制措施,保证了门店的安全运营。

通过门店智能设备、云端IT服务和专业云店长团队共享,喆点云极大降低了零售商户的看店成本,结合人工和智能科技各自最擅长的能力,让店内服务更有温度并有效提升销售收益。借助先发技术优势和专业团队,喆点抢先布局社区商业未来趋势,开启了新零售2.0的创新模式。今后,将有更多的便利店、超市、药店、快递驿站等中小商户体验到喆点云带来的变革和收益,一同踏上AI时代业务腾飞的快车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