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香港食神之光惊艳香江两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0日 08:50

导语:

五月九日,由《省港美食周刊》主办的2023香港食神之光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活动主题为“现实窘迫,让我们靠近烟火,走近食神一起追光,未来你便是光”。

现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石家庄,福州,泉州,厦门,北海,成都,贵州,张家界,西安,郑州,以及新疆昌吉和吉林长春,香港及台北等业界300余位人士参与。

六个大厨(广州)与食神形象代言签约仪式,食神戴龙收徙仪式以及180名香港勋章颁奖典礼同步举行。

业界领先人邓志强,严伟锋,钟辉文,卢国生,叶志光,李光明,何剑生,施经典,施小忠,郭红晓,黄顺利,张文渊,黄泳进,李寿,孙可,李智明,陈凯辉,卢小介,陈建雄等作为嘉宾代表与现场280位一线投资人,职高经理和主厨互动,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另据介绍,六个大厨(广州)及顺德味可道等地方特色品牌,为此次香港食神之光的酒店场地举办提供了友情赞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