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停车太久不开?大众汽车保养教你轻松搞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0日 10:02

导语:

当今社会,汽车已成为我们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工具。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如旅行、出差等,我们有时需要将爱车停放一段时间。在此上汽大众售后提醒广大车主:千万别以为关好了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否则你的爱车可能会“身伤”颇多,增加保养和修复成本,让我们来听听大众汽车保养的建议。

无论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在平时使用中都需经过正确保养,才能确保其运转顺畅且更持久耐用。不合适的停放方式也许只是稍纵即逝,但它足以导致您所投资购买的爱车产生损坏。

那么为什么这样说呢?毋庸置疑地,在机械结构上任何物品都存在劣化、锈蚀甚至裂缝隐秘性问题。如果长期压抑着它们并未得到妥善解决,则这些劣变现象将发挥最大作用,并对整个系统造成灾难性影响-尽管看起来很小或微不足道!

image.png

爱车要“安顿”好,大众汽车保养呵护您的“方方面面”!

如果您需要让爱车短暂“留守”,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尽量将爱车停放在室内停车场,以避免树枝、鸟粪等因素损坏汽车外观;如需停在室外,则应选择位置时避开树下或正对楼下,并确保路面平整。此外,在锁好车门之前,请检查您的汽车内部是否还有任何不再使用的食物和易燃易爆品,并将贵重物品带走以减少盗窃风险。

其次,考虑到长时间未启动会导致轮胎局部变形问题,我们必须特别关注各个轮胎的气压情况,在发动机启动之前确保所有轮胎都已恢复正常状态。正确地填充每个轮胎所需的空气压力可以有效减少与地面接触表面积。

image.png

最后,“安顿”工作完成后仍然需要随时监控我们的爱车情况。如果需要进行保养服务,请预约大众售后服务中心以获得专业指导并快速解决任何技术问题!

当然,如果您是一位精通汽车保养的专家,也可以自行完成爱车的维护工作。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重要的是要时刻关注我们所拥有的爱车,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并且找到适合自己爱车类型和品牌需求的优质、高效、值得信赖的服务商。

image.png

因此,大众汽车保养提醒:在进行任何“安顿”之前,请认真考虑各个方面注意事项,并采取必要措施来防止损坏或盗窃发生。这样做能让您更放心、爱车更安心地度过“留守”期间。当然,关于任何新能源汽车保养方面的问题,您都可以随时随地预约大众售后服务中心,以获得专业指导并快速解决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