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安保险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顺利上线,车主保障范围扩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0日 12:35

导语:

近些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如何加快新能源汽车保险产品尽快落地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华安保险在新能源车险产品的设计上抢先布局,经长时间设计筹划,2021年12月27日,华安新能源车险正式上线,当天就签出多单产品。

据了解,去年12月份,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试行)》,研究探索了三年的新能源专属车险迎来了上线时刻。这一条款对新能源汽车进行了定义,明确了这些车辆新投保及续保都只能使用专属条款,传统燃油车则继续使用老条款。与传统车险相比,新能源专属车险增加了一些保障内容,对于各大保险公司推出对应险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华安保险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号召,加速推动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产品尽快落地。早在2021年6月份,华安保险便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保险项目组,对新能源汽车市场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定价建模、政策制定等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数据显示,华安保险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产品上线后,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就验证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产品承保全流程215笔,理赔全流程64笔,众多客户对该产品大力认可。

目前,该保险产品成功通过各地监管及保险行业协会的验收考察,并在各地机构均顺利完成核心、理赔、财务、移动展业、外部渠道、增值服务等全流程的验证工作,华安保险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地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助力新能源汽车保险领域快稳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