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性化教学开拓学员发展潜力,火花思维逻辑思维教育受新生代家长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1日 15:32

导语: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如果教学内容能够与他们的兴趣和爱好相结合,那么他们会更有兴趣和积极性去学习和探索。不过受教学资源所限,在常规的教学场景中,老师会按照统一的课程和教学方式来教授学生。为解决该问题,火花思维采用了独特的小班制教学方法,用个性化教学来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在这种教学模式下,老师可以更好地理解每个学生的优点和弱点,并采用更适合他们的教学方法和课程,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知识和技能。同时,个性化教学可以更好地挖掘每个学生的潜能,让他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得到更多的锻炼和发展。例如在火花思维的课堂上,学生可以更多地参与课堂讨论和交流,培养自己的个性和独立思考能力,从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而这也是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受到新生代家长认可的重要原因。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当下以90后、95后家长为代表的新生代家长群体育儿观念与老一辈有了巨大的差别,并且更喜欢主动学习育儿知识。相对于口口相传的古老传统,他们更偏向于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例如,更注重孩子的全方位素质培养,而不是像过去那样“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一味地强压孩子去学习,而是会会更多地从孩子个性、心理健康、人生规划、幸福能力等方面综合考虑,为孩子规划更加适合其性格的成长方案。

这些教育观念和火花思维的教育思想不谋而合,被其用于日常教学之中。在课程中,秉持着“以思维为导向”的教育理念,火花思维构建起了“以思维训练为特色”的逻辑思维课程体系,将逻辑思维知识融入到孩子的学习中,循序渐进地培养孩子的逻辑分析、抽象思维、推理判断等能力,通过具象体验到形象感知再到抽象思考,帮助孩子打破思维定式,补齐思维短板,开拓视野。不仅为孩子建立起多样思维方式,还提高了其解决问题,应对挫折的能力。

另外,在火花思维的课程中,其教研团队还打造了上千个原创IP形象,让上课变得趣味盎然。有趣的课程结合丰富的教具,火花思维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快乐中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所以在新生代家长群体中素有好评,成为开拓思维潜力的优选课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