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公益成果获得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2日 09:50

导语:

3月24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明网承办的“2023网络公益联盟年会暨e起向善网络公益案例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伊对的两项公益成果入选,分别是:旨在帮助新疆地区培育直播经济的“幸福驿站”项目入选“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度项目,以及“网络红娘”促进灵活就业、帮扶残障人士项目入选“扶危助困” 2022年度项目。相关公益成果也在会场举办的网络公益联盟数字公益成果展上进行了分享和展览。

据悉,网络公益联盟是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部分知名网信企业在2016年共同发起,此次共有51个公益案例入选e起向善?网络公益2022年度项目,覆盖了“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网络正能量”、“关爱妇女儿童”、“环境保护”、“扶危助困”六大领域。

据悉,伊对近年来一直将公益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网络企业公益的实现形式。就在这几年,伊对在偏远地区多次开展公益活动。例如:与新疆莎车县签订协议,支持建设当地网红夜市和跳蚤市场,旨在提升当地文化生活和生活质量;在巴格阿瓦提乡团结村和阿克切克勒村通过打造数字直播间,以推动当地培育直播经济,并对当地单身青年进行情感帮扶,培育健康的恋爱观、婚姻观和人生观。此番种种,都体现了伊对作为企业自身,以及作为婚恋平台的责任与担当。而此次公益成果的入选也意味着伊对获得了政府、行业、和媒体等多方面的认可。

据悉,伊对所属的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早在2020年就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资方包括: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创投、XVC创投。作为专注于移动端恋爱和交友的平台,伊对开辟了音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每月线上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平台注册用户1.3亿。经过这几年的高速发展,在用户规模,产品体验,公司营收,市场营销均取得阶段性成绩,品牌影响力也逐年提升。在未来,伊对也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也将更进一步承担企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为社会献出一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