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厦门美莱面部综合K衰专场|5.13日富秋涛亲诊,为你揭秘个性化美学秘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2日 10:55

导语:

松、垮、垂、皱、凹是女性皮肤S老的综合症状体现。近些年来,随着越来越多,求美者的K老意识觉醒,催生了越来越多元的K老需求,促使我们的医学美容手段也在不断的迭代演进。厦门美莱面部综合K衰专场|5.13日富秋涛亲诊,为你揭秘个性化美学秘密!

16.jpg

不由时间定义  全生命周期灵动美

从浅层的淡皱淡纹,到里层皮下提拉紧实皮肤,再到分层次综合性解决皮肤的问题;从上、中、下面部,再到眶周、口周等部位的细分部位抗老;从单一部位填充、到内外轮廓固定的全方面部抗老;从单一机械式的操作,到美莱当先行业的千人千方、定制专属个人的全生命周期抗老......中国医学美容抗老理念与技术的发展,不仅趋于国际先进抗老技术理念,并逐渐演变为更适合中国女性的青春保养理念体系。

造美规划 个性化专属方案定制

面对现如今的K老需求,青春的模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有资质的产品以及经验丰富的医师。而医师除了有技术、产品与审美之外,就是从更多的方面去跟求美者沟通、引导,因为每一个踏入医学美容的求美者,她们的诉求就是要完善自我。

6009.jpg

同时作为医师,诊断也很重要的!每个人不同的面部骨骼、组织容量、皮肤松,包括皮肤的质地、色泽、状态等找到求美者面部出现老征象或者不美观征象的根源,根据根源的情况来对症采取不同的方案,来进行一个定制化的方案的设计。

富秋涛教授 5.13重磅坐诊

富秋涛教授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针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常务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纹饰分会理事会理事员、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激光与微创抗衰老委员会委员。从事皮肤美容工作30余年,是享誉业界的医疗美容学术派泰斗。多年潜心研究皮肤美容治疗理论基础和技术原理,尤其在研究激光治疗抗衰老方面见解独到,是《激光生物学报》的编著者之一。

富秋涛.jpg

宝宝们!现在机会来啦~小可爱们期待已久的他莱啦!

5月13日面部综合K衰专场

集美们,该把K衰提上日程啦~5月13日,面部综合K衰专场将开启,更有实力医师·加持青春美颜,并且运用分层K衰的原理1V1定制属于你的青春方案,坐诊经常爆满!小仙女们请抓紧联系您的美丽顾问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