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性化护肤市场风口来袭,INDIVIDUAL FM助力产业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2日 14:07

导语:

随着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日益增长,个性化护肤市场也逐渐成为了行业的热点之一。2022年底,国家药监局决定在部分地区开展化妆品个性化服务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以及今年4月首张个性化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个性化护肤市场的大发展即将来临。

国家药监局官网截图

所谓个性化护肤,是指针对不同人群的肤质、皮肤问题、生活习惯等个体差异,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护肤方案和产品。通过科技手段,如皮肤测试、基因检测等,分析用户的肤质特征和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护肤方案和产品,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与传统的“一款适用于所有人”的通用化妆品相比,个性化护肤更加精准有效,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个性化的肌肤问题,提高护肤效果。

作为一个专注于性化护肤的品牌,INDIVIDUAL FM正是以【科学的皮肤基因检测+适配检测结果的定制化产品】的模式,秉持着“科学定制”的理念,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护肤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NDIVIDUAL FM经历4年筹备,研发完成了全基因组近1000项的基因检测报告,建立了东亚人肌肤基因数据库并申请了基因检测算法的专利。如今品牌已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皮肤基因检测,不仅前沿,还非常便捷,用户不需要前往专业的诊所或美容院、专柜,只需在家采集唾液寄回,就能轻松完成检测,品牌通过采样、分析和解读基因信息,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护肤方案。

基因检测盒及检测步骤

基因检测报告部分截图

INDIVIDUAL FM在产品方面,以科学的肌肤诊断数据为指导,研发了针对不同肌肤能力需求的产品配方体系,做到一款产品多阶配方,精准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搭配饮食方案做到系统性的干预和解决肌肤问题。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发展中,个性化护肤市场将会愈加繁荣,INDIVIDUAL FM在个性化护肤市场中初露头角,已收获广泛认可。未来,INDIVIDUAL FM将会以科研实力为驱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在个性化护肤的路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助力产业升级,成为护肤行业新时代的领跑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