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练琴更便捷,毛毛Ai陪练“陪伴式”服务赋能千万琴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2日 17:29

导语:

近期“人工智能助力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已在江西南昌落幕,该论坛展现了技术和在线辅导的融合应用场景。此次论坛不仅展现了新应用、新产品和新成果,还对推动人工智能助力在线辅导领域,具有重要的实践探索意义。

毛毛Ai陪练成立以来,以人工智能赋能线上辅导数字化转型,帮助琴童解决不同阶段的练琴问题,坚持以科技赋能艺术,“陪伴式服务”让练琴效果“看得见”“摸得着”,练琴不再是琴童心中的“苦差事”、父母心中的“老大难”,人工智能不再是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体现出了实实在在的现实意义和价值。

一、解锁练琴新范式,毛毛Ai陪练助力高效练琴

钢琴三分学、七分练,学习钢琴的过程中,练习环节尤为重要。很多技术问题运用人工智能得以解决,而人工智能的运用使练琴有了更多科学的方式方法。人工智能有效支持自主练琴,使练琴方式从统一步调、统一方式、统一评价的“集体学习”向因人而异、对症下药的“个性化学习”转变。

毛毛Ai陪练充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打破传统练琴方法的藩篱,解锁更多练琴方法,解决琴童的练琴难题。其中,毛毛Ai陪练的三大练琴模式尤为受到琴童喜欢,它从个性化的需求出发,有效解决了琴童各不相同的练琴痛点,诸如练琴马虎、反应力慢、机械练琴等问题,毛毛Ai陪练通过练习模式、评测模式、挑战模式,不断加强琴童们对于乐谱的记忆,强化练琴的熟练度,提升对于音乐的理解,让练琴中的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程度改善,以科学的练琴范式助力琴童高效练琴。

二、满足个性化练琴,毛毛Ai陪练带来全新体验

俗话说,“只有差异,没有差生”。人和人之间是存在差异的,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差异,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只要方法得当,每一个人都有可能获得成功。在越来越多元化的当下,为满足高交互性、强仿真性的需求,在线辅导逐渐呈现出精准化、拟真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为琴童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毛毛Ai陪练深研多年,只为满足琴童个性化的练琴需求。如实时练琴日报,可以生成每日的练琴成果,查看个人的成长轨迹,由此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优化。进入毛毛Ai陪练的实时练琴日报界面,可以看到琴童每天的练琴时长、曲目数量,还可以精确区分左右手,从音准、节奏、流畅度等多个维度,分析每一首曲目的表现情况。家长们通过量化的专属日报,科学分析琴童们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满足琴童的个性化需求,带来全新的练琴体验。

三、普惠练琴新趋势,毛毛Ai陪练专注素质培养

艺术是情操的陶冶、审美的提升、创造力的培养,数字化最大的优点就是让艺术资源更加普惠,让发展更加均衡。从前,艺术辅导就是“昂贵”的代名词,动辄上万的“一对一”辅导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相对吃力,而如今,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在线上获取海量资源,让更多家庭节省了开支,让更多琴童得到了益处。

毛毛Ai陪练支持每天24小时随时练,琴童想什么时候练就什么时候练,不仅打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也解放了家长的空闲时间。此外,毛毛Ai陪练的海量曲库涵盖从入门到考级的各个阶段,不仅有常规曲谱,还有考级曲谱,曲库储量近万,满足琴童的日常所需。最重要的是,毛毛Ai陪练的客单价相比于传统辅导模式大幅减少,极大降低了普通家庭学习钢琴的支出。

“让艺术从此不再高冷”,毛毛Ai陪练始终专注线上艺术辅导,让“为普惠艺术而努力”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艺术辅导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毛毛Ai陪练做的正是成为琴童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盏灯,指引艺术道路的方向。越是在人工智能欣欣向荣的大环境中,艺术的重要性就越发突出,毛毛Ai陪练用“陪伴式”的服务、“黑科技”的技术赋能艺术,让万千琴童插上了梦想的翅膀,驶向成功的彼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