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鼎山科技将携全屋智能创新方案 亮相第十二届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09:48

导语:

2023中国(深圳)第十二届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举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经贸盛会,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的全屋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能家电、云平台5G+AIOT等行业企业,展示内容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是对话行业主管部门、拓展亚太市场的重要平台。

鼎山科技作为首次参展企业,将携带一众全屋智能前沿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智能家居展厅(展位号:13号馆-A068)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参会媒体及观展人士共同探讨产品技术、行业前沿趋势以及更多全屋智能应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2.png


行业背景 | 全屋智能市场发展趋势

据奥维云网数据反馈,2016 年我国精装房渗透率仅为12%,2021年上半年已提升至 35.9%,预计在绿色建筑政策、智能化品质化需求等加持下,未来精装房渗透率仍将持续提升,而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逐渐成熟亦将在精装修中逐渐占据重要地位。据测算,2022年全屋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215亿元,2025年则有望突破500亿元,对智能家居行业贡献将超过15%。

智能家居发展开始进入新阶段,追求智能单品功能卖点的已过爆发期,相应的互联功能逐步成熟与高效,未来即是全屋智能融合,主动智能的时代。

图片 3.png


鼎山科技 | 全球高品质全屋智能专家

深圳市鼎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智能硬件研发与制造、智能终端互联技术及信息化、数字化生态建设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高新科技园,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发展引擎,重视研发力量的积累和可持续进化创新体系建设。

聚焦全屋智能赛道,以构建人类美好生活的愿景为出发点,致力于成为全球高品质全屋智能专家,坚持“原点创新”原则,对标“AI人工智能”无命令式交互新体验,以用户为核心定义全屋智能标杆,形成鼎山智能创新特有的全屋智能头部品牌企业。


1+5+N |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鼎山科技推出了“1+5+N”的发展战略目标,即以一个智能生活管家为主入口,以智能中控开关、智能视频锁、智能AI摄像、智能传感器、智能投屏等5大系列硬件为辅入口,融合照明、安防、陪护、环境、影音等N个智慧化、数字化生活场景构架全方位终端体系。将产品的科技属性渗入千家万户,传递科技温暖生活的理念。

自主打造全生态、高品质的智能硬件品牌,具备强大的研发、制造、通信和AI应用支持生态系统等全方位的数字化赋能能力。秉持极致的工业设计与用户交互体验原则,坚持选择国内外顶尖苹果供应链,匠心打造高品质智能产品。

亮相本次智能家居展的自研产品有2021和2022系列智能产品。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作为全球高品质智能家居专家,鼎山科技秉承“科技温暖生活”的理念,将展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下的各产品体系,带领消费者和行业同仁深度体验一系列智能产品与自有生态系统的融合,让用户在各场景下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生活与工作上的便捷与享受。

此次展会,鼎山科技将基于行业发展前景、市场需求及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给全屋智能行业和消费者带去新的认知和体验,尽情期待,【智】由生长,邀您解锁不凡!

未来,鼎山科技将坚持基于品质的、专业的、有温度的品牌调性,以匠人之心打磨更高品质的产品,不断自我革新,坚持脚踏实地朝着既定目标奋进,将鼎山科技体系下的温暖智家生活新方式带进千家万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