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别老在国内红海市场打转了?这家建立不到4年的企业这样做,产品远销津巴布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3:33

导语:

一个建立不到4年的大型塑料制品企业,月曝光高达74W+,每月都能拿到近30笔订单,产品远销津巴布韦。

“爱采购基于百度搜索排名提升的框架支持,在曝光量、点击量、访客数和询单上,对于像我们这种做大型塑料制品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夏总说道。

公司 |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看看这家年轻的塑料制品企业,如何在疫情时期破釜沉舟拿下1W产品数额的大订单,成功打开海外营销新通路!

image.png

迎转机——一笔销往津巴布韦的订单

2019年底的疫情对很多中小企业来说,是一场事关“生死”的大考。“疫情影响下,车间工作人员不足,既有订单很难按时完成,完成的产品又找不到物流车派送给客户,即便找到物流车,大部分货物也送不进去。“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夏总焦灼地说,由于限电规定,平日里24小时不停歇的注塑机,现在已经较长一段时间没有启动了。

这样的窘迫局面在2021年10月迎来转机,这天,夏总接到了一通询盘的电话:“你好,我需要采购10000个塑料托盘,并希望能够一次性全部发出,这批产品主要用于援助津巴布韦药品仓库项目……”客户通过百度搜索进入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爱采购线上店铺,并看到该店铺的“实力工厂”认证标识,认为该公司资质有保障便发起询盘。

突如其来的大订单让夏总喜出望外,但他也同时担心着这笔订单的可靠性。于是,夏总将这笔订单的简单概况告诉爱采购当地的服务商,服务商帮忙核实并确认了这笔订单的真实性。

辟新路——创新生产把握新商机单

订单真实可靠,但疫情限电等诸多因素,使得工厂生产力存在难以匹配的风险。是选择保守稳当安于现状?还是全力以赴开辟新路?“在这个艰难的时期,一个新的海外渠道和一笔金额如此可观的订单,对于公司无论是收入上,还是精神斗志上,都将是莫大的鼓舞”夏总说。公司冒着脱单的风险,专门开一台机器生产这款塑料托盘,并花费500万,将厂房顶部全部铺上太阳能发电板,保证机器24小时运转。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在客户验厂之前,完成了招聘工作以解决车间人员不足的问题。10月底客户来到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验厂,对该工厂的资质和生产能力表示认可,并迅速与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

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用2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客户所有订单的出口,获得客户认可并建立了长期合作,扎实把握住疫情艰难时期的新商机,也成功开启一条海外营销新通路。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此番的胜利,在于公司雄厚的生产技术与成熟的生产流程,也在于爱采购带来了销往津巴布韦的机遇。“爱采购提供百度搜索排名提升的框架支持,不管是在曝光量、点击量、访客数、询单上,对于像我们这种做大型塑料制品企业来说还是非常好的”夏总说,公司在爱采购的店铺月曝光高达74W+,每月都能拿到近30笔订单,不到四年已经从行业新手成长为行业知名厂家,产品广泛服务于物流仓储、商场超市、环卫物业、汽车汽配、电商快递等各个行业。

看厂商——工厂简要介绍

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塑料产品制造企业,主营塑料托盘吹塑托盘、塑料周转箱、周转筐、环卫桶、汽配物流箱、零件盒、超市篮、收纳箱等涵盖工业用品和民用产品,合计年产400万件以上。

该公司专业研发、技术指导人员30余人,拥有(160T-2800T)先进的注塑设备30余台,有专业的原材料和产品测试中心,并配有全套的产品检验检测设备,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