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阳光兴亚荣获深圳市“放心消费多元共治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3:34

导语:

4月20日,深圳阳光兴亚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减肥达人)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督局授予的“放心消费多元共治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1.png

减肥达人认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落实消费维权责任,妥善处置消费投诉,积极参与多元共治及学习ODR在线消费纠纷解决工作经验,促进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决,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这是一个可持续的优质闭环路径。

坚决执行诚信经营制度 

“放心消费”是一项惠民举措,也是打造更高质量的消费环境,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领军中国科学减重行业的企业,减肥达人是中国科学减重行业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最受信赖的健康服务企业”是减肥达人的企业愿景。减肥达人希望未来在三个层面上达成“信赖”成就——成员信赖,企业内部的信赖是减肥达人发展的原生动力;客户信赖,客户的肯定是减肥达人发展的长期助力;社会信赖,赢得社会的信赖体现减肥达人发展的持续潜力。

未来减肥达人会积极配合罗湖监管局等多部门工作,为中国科学减重行业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为中国肥胖人群的健康减重之旅保驾护航。

图片2.png

持续优化纠纷调节能力

减肥达人重视人才培养,不定期举办内部学习培训活动。强抓教练对专业减重知识学习,更新专业知识储备和课程实操技巧。培养员工的使命感,细化员工对减肥达人相关产品了解,确保与消费者顺利沟通及开展工作。另外,减肥达人将会继续学习“互联网+消费维权”思维,着力完善消费者在线消费纠纷解决(ODR)机制,畅通沟通渠道,提升运行质效,坚持量与质两手抓,优化纠纷调解能力。只有让消费者更省心,更安心地购买服务,减肥达人才能不断升级,提升影响力。

图片3.png

加强规范营地日常工作

消费纠纷是消费者需求与商家提供的服务双方不匹配的结果,但减肥达人认为,可以在提升服务质量这一端口减少纠纷发生的可能性。减肥达人创立至今,不断完善优化各营地训练等其他工作项目,明确落实营地工作守则,争取做到优中又优。另外,减肥达人坚持直营模式17年, 只为为消费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标准服务,为消费者不断优化服务细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充分感受到来自减肥达人的赤诚之心,体验减肥达人的品质服务。打造中国减肥训练营的服务标杆,我们是认真的。  

接下来,减肥达人将继续为中国肥胖群体提供科学减重服务,以“经营诚意”促进“消费满意”。推动中国健康减重行业高质发展,擦亮中国健康减重行业领军品牌的金名片。

图片4.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