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定了!天玑9300!这次估计要卷死手机芯片市场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6:01

导语:

确定了!来自数码闲聊站的消息透露,联发科下半年推出下一代旗舰手机处理器,命名为天玑9300。这款处理器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且相较于前一代旗舰处理器,将带来显著的升级和改进!

这两年联发科的旗舰芯一波比一波犀利,去年的天玑9200 GPU性能直接干翻了苹果。这么看,今年迎来大升级的天玑9300有和苹果A17、8系处理器“硬碰硬”的实力。

自从联发科天玑系列推出以来,这几年在高端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无论是天玑9000、天玑9200还是刚发布的天玑9200+,联发科在旗舰芯片的设计与用料上一直非常厚道。最新的天玑9200+还先于对手用上台积电N4P新工艺,CPU、GPU性能大幅提高,一跃成为目前安卓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

可以看出,近几年联发科天玑系列无论是对阵安卓竞品还是苹果A系,每代产品都是拉满了打,从天玑9000到天玑9200,包括OPPO、vivo、小米、荣耀、Realme、一加、ROG等在内的手机大牌均选择将天玑旗舰搭载在自家高端系列上,近两代OPPO Find及vivo X系列都标配天玑旗舰芯,这也证实联发科的表现深受厂商和用户认可,已经牢牢锁定了高端旗舰SoC的地位。

(天玑9200旗舰机型,图源:科技叶涵)

下半年的天玑9300,作为安卓阵营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应该很多用户都对它的升级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目前网络上对于这款处理器的具体规格信息还不太多,但整个科技圈普遍对天玑9300的提升都怀有极高的期待。我们拭目以待,在接下来的下半年里一场芯片领域的战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