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福兰农庄NFC果汁营销出圈,线上线下齐发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0:36

导语:

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关注度逐渐上升,强调不加水、不加糖、不加添加剂的100%纯鲜榨果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近日,福兰农庄NFC果汁冲上头条,凭借线上线下推广渠道齐发力,成功营销出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离“下一个国人标配果汁”的目标更近一步。

4大平台成功入驻,开启营销新通道

线上方面,福兰农庄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通过天猫、京东、美团等平台的流量,将福兰农庄NFC果汁推向更广泛的消费者。同时,福兰农庄还在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等4大社交媒体上开设了福兰农庄NFC果汁官方账号,通过发布优惠活动、果汁制作方法、果汁营养知识等内容,吸引大量粉丝,全面提高品牌知名度。

15大城市持续发力,品牌广告掀热潮

线下方面,福兰农庄发力品牌广告。5月15日起,通过电梯广告渠道,发布“福兰农庄NFC 纯鲜榨果汁 不加水 不加糖 不加添加剂”品牌主张。在北京、南京、杭州、温州、郑州、西安、太原、长春、哈尔滨、兰州,青岛,天津,贵阳,厦门,昆明15大城市的电梯电视、电梯智能屏,投放福兰农庄NFC果汁广告,延续品牌2023年以来的转播热度。

众多权威奖项加持,只为国人一杯好果汁

希腊庄园种植、采用欧盟标准,配料表干净,六层避光更锁鲜......每一个关键词,都是福兰农庄NFC果汁产品力的体现。

为了保障福兰农庄NFC果汁的品质,自2008年以来,品牌不断寻找全球水果黄金产地,搭建起包括水果黄金产区希腊在内的全球供应链,从源头开始保证产品品质更优,做NFC果汁专家品牌。

据了解,福兰农庄NFC果汁为2021年3月上市的果汁品牌,曾荣获2021第22届中国(安徽)国际食品博览会“青樽杯”金奖,2021第15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泉鼎奖”金奖,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2022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不仅如此,福兰农庄NFC橙汁还成功登陆海南航空客舱,每年为超过5000万人次提供好喝又健康的果汁,其口感和品质,得到广大海南航空乘客及空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福兰农庄NFC果汁的成功出圈,是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信赖,是市场对福兰农庄NFC品牌的认可,更是定位、供应链、营销、渠道一系列精准策略靶向落地的结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