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发布会即将开启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重磅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3:11

导语:

“未上市先爆火”,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自3月底下线以来便热度不断,亮相“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席4.23读书日“知识进化论”、远征“阿拉善英雄会”……网络上到处是它的“传说”,可谓是把观望中的消费者的期待值拉满。

新物种,驭未来。5月22日,北汽雷驰不负众望,新能源商用车新品上市暨全球商务峰会将正式启幕。届时,来自全球的各界人士将齐聚物流之都临沂,共同见证这场惊喜重重、颠覆想象的行业盛会。

行业媒体齐聚琅琊,城配物流进入“新能源MINI卡”时代

据透露,本次发布会有别于以往传统的汽车发布会,除了主会场规格高、参会媒体多、参会人员多以外,发布会还精心设计了室外休闲展示区、拍照打卡区、产品陈列区、试乘试驾区等多个“分会场”,确保与会人员能够在这场精心布局的发布会中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到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领跑者姿态,见证新能源浩荡的东风是如何吹暖商用车领域,让城配物流万象更新。

提到汽车发布会,人们总是会把它和“单调”“同质”联系在一起,要么PPT开场,大讲特讲;要么“赛博朋克”“科技”“玄幻”元素叠加在一起,看似酷炫,实则形式大于内容。

北汽雷驰新能源商用车新品会发布会现场别具一格。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发布会在规格上将打破以往商用车纪录,主会场布置高端,视觉表现方面具有极强冲击力;活动站位高,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出席,围绕着国家政策、市场环境、行业发展、消费者需求等多个角度,站台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现场北汽雷驰还将就科研、管理、商业模式、品牌等方面与国内知名院校、物流头部企业、主流媒体等签署战略合作,展现自身品牌担当及行业领导力。

此外,帆书APP创始人樊登也将亲临活动现场,为汽车经营者和物流从业者送上知识的饕餮盛宴,并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现场打call。

舞台、烧烤、音乐……各类潮玩趴燃爆发布会

主会场彰显发布会的庄严与高端,将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新物种”作为城配物流新生态开创者的故事娓娓道来。分会场则充满了治愈人心的人间烟火气——舞台、烧烤、音乐、市集、非遗民俗……北汽雷驰用当下最in潮流破圈多层次年龄群体,在这里,新能源MINI卡汽车文化与潮流文化激情碰撞,燃爆夏日狂欢“雷驰之夜”。

在城市驿站区,咖啡、可乐、冰激凌供应不断,繁忙之时偶尔回归宁静,享受城市露营轻生活。在生鲜物流区,飘香的瓜果从田间直达小摊,琳琅满目,新鲜现切,组成了美味的宇宙。在淄博烧烤区,啤酒、烤串、淄博小饼、多味蘸料……演绎时下最火的山东烧烤氛围。移动书屋里书香氤氲,孕育着人间美好,闲暇时分,沉浸在书里,能仰观宇宙之大。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全方位接受“检阅”

城镇化进程考验着城配运输效率、运载能力,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以路权、承载、时尚等七大越级满足人们对高质量城配物流车的全部想象。

为了让参会嘉宾能近距离体验新能源商用车的智造工艺,北汽雷驰在会前特意安排了绿色工厂“打卡”环节,全方位接受检阅。如果还不过瘾,在工厂的标准试车跑道区,大家还可以亲自体验新能源MINI卡的驾乘乐趣。

新物种,驭未来!不一样的新能源商用车,不一样的汽车发布会。北汽雷驰新品上市暨全球商务峰会进入倒计时,5月22日,让我们相聚临沂,不见不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