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统AI面试已成过去,L5级别AIGC面试官已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3:14

导语:

传统AI面试的三大问题无法解决。

问题一:AI面试问题泄漏

传统AI面试中,针对各岗位设定的题目相对固定,一些面试培训机构和已完成AI面试的候选人在小红书、牛客网等平台上广泛传播这些问题,这让后续参加AI面试的候选人获得了不公平的准备机会。

问题二:一问一答,不能追问

受限于算法能力,在传统AI面试中,候选人和AI面试官往往采取一问一答,无法互动。这使得AI面试官难以深入了解候选人,而候选人也可能无法充分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

问题三:AI面试官和候选人无法互动交流

从候选人的视角中,传统的AI面试过程就是一个录制视频的过程,无法体验到AI能力。只有HR和面试官才能在AI面试产品的后端查看到AI算法对于候选人的打分和评价。如果候选人想询问AI面试官一些问题,AI面试官是没有能力进行回答的。

以上三个问题,让传统AI面试的应用场景受限于校园招聘,且离真实还原人类之间的面试场景相去甚远,我们不禁感叹,传统AI面试已死。

得益于AI多模态算法大模型为基础的HR近屿超脑的强大能力,AI得贤招聘官的L4级别AI面试已成功迭代演进为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以上三大问题迎刃而解。(AI得贤招聘官官网:https://airecruitas.com/)

解决方案一: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的提问能力有效避免固定题目泄漏

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采用了基于自研的AI多模态大模型--近屿超脑,对候选人进行AI生成式提问,千人千问,千变万化,让面试过程更加公平、高效和人性化。

L5级别AIGC面试官.png

解决方案二: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真正实现自由追问

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可以像人类面试官一样,根据候选人的回答进行有针对性追问,让充分深度理解候选人的能力水平得以全自动实现。

L5级别AIGC面试官.png

解决方案三: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实现了多轮对话

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已经具备多轮对话的能力。这意味着,候选人可以随心所欲地提问AI面试官,AI面试官也能够给予准确的回答,帮助候选人更好地了解雇主品牌和职位信息。

L5级别AIGC面试官.png

重中之重:信息安全保障

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是完全合法合规的自研AI多模态算法大模型,保障数据安全不出境

在全球化背景下,数据跨境传输已经成为了一个敏感的问题。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凭借自研的AI多模态算法大模型--HR近屿超脑和严苛的信息安全规范,保障产品和服务完全符合PIPL和GDPR的合法合规要求。

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期待与您的美好相遇,共创人力资源管理的光明未来!现在,您可以通过搜索AI得贤招聘官官网联系客服,预约得贤L5级别AIGC面试官的Demo和试用账号,体验AI面试的革新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