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参考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更值得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3:15

导语:

每个宝宝体质不同,选奶粉的标准也不同。有的宝宝肠胃功能偏弱,容易积食、腹泻或者拉奶瓣,需要选择含OPO、益生元的奶粉;有的宝宝体质较弱,免疫力低,选择有乳铁蛋白的奶粉更为合适;因地域、家庭膳食习惯造成的缺铁、缺钙,拥有针对性地强化营养配方的奶粉更符合需求......总得来说,奶粉必须根据宝宝的身体情况及日常膳食结构习惯综合考虑进行选择,那热度颇高的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哪款奶粉更好呢?

科学添加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帮助提升自护力

乳铁蛋白是来自动物乳汁中的一种活性单体糖蛋白,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生物功能,是免疫蛋白质之一。初乳中含量较高,可达6-14mg/ml,常乳中的含量降低至1mg/ml左右。人工喂养的宝宝,奶粉是补充乳铁蛋白的重要途径。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能立多奶粉凭借良好口碑以及高人气一直位居前列,65mg/100g的乳铁蛋白含量就是其受宠的原因之一。

作为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上的荷兰原罐进口奶粉品牌,除了先天的奶源优势,能立多还尤为注重配方实力的打磨。在提升宝宝自护力方面,除了在配方中添加乳铁蛋白,还添加了乳清蛋白中的一种重要成分,也是有着高关注度的另一种免疫蛋白——α-乳白蛋白。它能提供更完善的氨基酸构成,对增强宝宝自护力有重要作用。

优化配比+多重好吸收营养添加,帮助提升肠道活力

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配方表现优秀的奶粉不少,但是对于宝宝的成长来说,营养素的种类只是基础条件,更重要的在于奶粉的消化吸收。

母乳是宝宝的理想食物,它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约为6:4,因而更好消化吸收。而常态下,牛奶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约为2:8,乳清蛋白含量较少,为了让宝宝能够更充分地吸收利用奶粉中的营养,能立多设计出了全新配方,令乳清蛋白:酪蛋白达到62 : 38,比一般奶粉更接近理想食物中的蛋白配比。

肠道健康是消化吸收的关键,作为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榜上品牌之一,能立多除了优化蛋白配比,还在配方中添加了家长们广泛关注的OPO、双益生元和益生菌Bb-12,有助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帮助软化大便,提高肠道活力。

总的来说,即便是从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挑选奶粉,家长们也一定要根据自己宝宝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综合考虑奶粉的配方、品牌实力及价格等多方面因素,为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让宝宝能够更好、更健康的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