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慈医疗集团体检赛道持续发力 北京中关村再添新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4:23

导语:

2023年5月15日上午10时18分,瑞慈体检北京中关村机构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正式投入运营。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有瑞慈医疗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浩泽先生,瑞慈医疗集团总裁助理梅晔先生,瑞慈医疗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冯莉莉女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级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睿呈时代信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王建康先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同学代表、宁波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行长杜亮先生,中关村图书大厦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玮先生,以及北京社会各界企业精英。瑞慈体检北京中关村机构总经理张洋女士主持仪式。

瑞慈体检中关村机构毗邻北京大学,周围高校、企业、科研单位林立,文化学术气息浓郁。机构按照“瑞慈3.0”标准倾力打造,代表着瑞慈体检将在北京迈入新的篇章。首都北京是国家中心城市,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经济水平国内领先,全民健康素养水平领先,体检市场规模巨大,是瑞慈重要的战略市场。多年来,瑞慈体检悉心经营北京市场,服务诸多有健康体检需求的北京市民,受到了很大的欢迎。瑞慈体检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体检中心,选址在三里屯SOHO,整体的定位、环境和服务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因而在北京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瑞慈始终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要位置,把医疗品质作为发展根基,每家门店都配备高性能精密医疗设备,持续引进优质医疗团队,恪守行业规范,追求卓越服务。

参加仪式的各界嘉宾参观了机构环境,瑞慈体检中关村机构内部布局开阔,环境一流,为来检客户营造愉悦、舒适的体检氛围。机构引进国际先进品牌设备,GE 1.5T核磁共振、低剂量螺旋CT等都是瑞慈的标准配置,致力为北京的客户带来更专业、更精准、更高品质的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瑞慈医疗集团旗下的品牌,瑞慈体检传承集团的医疗初心,坚守直营战略,每家店都以“精准、专业、品质”的高标准倾力打造,瑞慈体检倡导“精准体检+科学预防”,以临床诊治的金标准设计体检项目,以“癌症早期筛查、心脑血管疾病筛查“为体检核心,将体检与健康管理形成闭环。唯有脚踏实地的打好品质根基,才能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近年来,随着公众健康管理意识的增强,国内大健康产业发展迅猛,体检赛道的市场潜力有目共睹,瑞慈体检2022全年到检人次接近400万,再创新高。对医疗品质的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是瑞慈体检实现业绩持续增长的根本原因。2023上半年,瑞慈体检已在泰州、广州、海门、北京陆续落地全新门店,门店环境和服务能力全面升级。目前,瑞慈体检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健康体检品牌,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了70多家健康体检中心,并以每年新开10-15家店的速度稳步发展。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与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具有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医疗品牌。

在前行的路上,瑞慈医疗集团同时布局了针对高净值人群的高端体检品牌“幸元会健康体检”。瑞慈医疗集团与日本排名第三、国际知名的龟田综合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幸元会健康体检全面引进和借鉴龟田精密筛查模式,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的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在不久的将来,幸元会健康体检也会在上海、北京、三亚等城市进行更加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为更多国人提供高品质健康体检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