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峡人寿数字化营销研讨会:以数字化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5:22

导语: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在各行各业快速推进。维护健康的产业生态成为全社会的高度共识,各个行业开启要观照自己,以求行稳致远。

  对于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亦是大势所趋,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数字化营销创新,促进业务发展,近日,三峡人寿举办了数字化营销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上,首期中国精算师、燕道(宁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道”)创始人等业内领先人士为三峡人寿的管理干部及员工受邀发言。作为一家服务于平安、太平、友邦等头部公司的数据科技公司,燕道在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方面居市场领先地位。本次研讨会上以燕道为案例,分享了关于寿险行业数字化营销的经验及见解。

  会后,管理干部及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三峡人寿如何开展数字化营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三峡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开展数字化营销相关举措,促进业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