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型客车与露营能碰撞出何种火花?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6:33

导语:

露营可以说是新生代非常喜欢的一种活动,相比起长途跋涉到一些旅游景点旅行,露营这种户外活动更灵活、也更不易被打扰,只要在家附近找一个能亲近大自然的地方,带上装备、支起帐篷即可。不过,想要露营体验更好,座驾的选择可不可马虎。现在,不少朋友都会选择轻型客车作为露营用车,其中上汽大通MAXUS就推出了专为露营而设的轻型客车——V90露营版。

露营开什么轻型客车?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更聪颖

开车出去玩,大家未必非常清楚目的地的路线,也有可能出现临时更换目的地的情况。相较于手忙脚乱的操作,选择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就可以省心得多。

这款轻型客车搭载的智能车机系统,便能轻松实现语音交互,简单一句口令即可唤醒导航,便能找到目的地并帮忙规划线路。出行过程中,不想要错过和外界联系的话,也可以在驻车过程中,使用车载微信功能随时分享快乐、了解重要信息,方便更安全。

除此以外,V90露营版这款轻型客车还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雷达等安全配置,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露营开什么轻型客车?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更细心

在选择露营用车的时候,空间大可以说是必须的。因为露营需要带上不少的装备,若选择普通小轿车,就会显得有点窘迫。而像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这样拥有充足后厢空间的轻型客车,就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露营时装载行李和装备的需求。其拥有最高达到8.2m3的超大后厢空间,帐篷、收纳箱、露营桌椅都可轻松容纳,此外车内还设计有多功能储物柜,一些小物件也可找到容身之所,找起来更方便。

除了储物空间充足,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还特别为露营做了不少准备。比如装载抽屉式电磁炉、茶具和清水/灰水箱这些配置,可以方便用户在户外泡茶、煮咖啡、烹饪美食。车内乘客区的双人座椅可以调节至90度全倾倒,打造舒适卧榻供用户小憩。想要在车中和家人朋友聊天喝茶玩游戏,也可以把主副驾转过来,拉出乘客区的多功能板桌,打造出一个自在聊天室,舒舒服服打发时间。

现在轻型客车的应用面越来越广,不再仅囿于传统的物流运输或载人等商用场景。像上面提到的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就是专为露营爱好者而设的一款露营神车,能让热爱自然、喜欢与朋友社交的人,更好体验到Vanlife的魅力。所以,不妨趁着景色正美,开上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到户外感受下大自然气息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