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hatGPT插件大爆炸 所有人都可以使用OpenAI插件的时代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7日 09:23

导语:

OpenAI放出大招,本周将向所有ChatGPT 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允许ChatGPT访问互联网并使用70个第三方插件。

根据华尔街见闻的梳理,本批第三方插件能够全方位覆盖衣食住行、社交、工作以及学习等日常所需,基本上能够扮演24小时私人助理的角色。

对此,民生证券在近期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第三方插件对于OpenAI来说具有不可忽视的战略意义:OpenAI正沿着类苹果模式的“终端+平台+生态”,迈向高于操作系统的战略地位。引入插件Plugin标志ChatGPT走在创建生态系统的伟大道路上,统一平台+插件的模式有望构建与苹果+App Store相似的繁荣生态。

其中一个名叫zipzap的浏览器插件令所有人到兴奋。

zipzap 的 “最便捷网页 AI 助理”是一款轻量级的浏览器插件,支持在各种网页上使用 ChatGPT进行自然语言查询和生成。无论您是在处理邮件、写作业、还是查找资料,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精确、高效的回答。与其他类似的插件相比,zipzap 的插件不仅功能强大、易用性高,其主打的“最便捷网页AI助理”,可以漂浮在任何网页页面上,跟随你的鼠标就任意网页内容,向他提出问题、提取网页摘要、翻译页面文字,还有一个隐藏功能,它可以做到在你阅读长篇页面文章的时候进行全文翻译和全文摘要等。

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都是无需魔法且免费开放的。

以下是chatgpt插件科普信息:

什么是 ChatGPT 和 ChatGPT 插件?

ChatGPT 是 OpenAI 开发的一种语言模型,具有执行各种自然语言应用的能力,例如语言翻译、句子补全和聊天机器人对话。同时,ChatGPT 插件使 ChatGPT 能够执行其他任务并使其更加有用。本质上,插件是扩展 ChatGPT 功能的第三方插件。

ChatGPT简介

OpenAI 的 ChatGPT 是一个强大的 AI 平台,它利用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技术来促进任务,包括回答问题、生成类人对话、文本翻译和摘要等等。它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应用最广泛的人工智能语言模型。

什么是 ChatGPT 插件?

ChatGPT 插件是第三方软件插件,允许 ChatGPT 执行平台配备的基本操作和任务之外的更多功能。这些插件旨在与 ChatGPT 一起使用,它们为语言模型提供了额外的功能。

ChatGPT 插件有什么作用?

ChatGPT 插件使用户能够在 ChatGPT 上执行任何任务,包括但不限于文本自动摘要、图像识别、音乐搜索等等。借助 ChatGPT 插件,用户可以利用 OpenAI ChatGPT 平台的高级功能来完成更多工作,从而更快、更高效地执行任务。

如何安装和使用 ChatGPT  ZipZap 插件?

要使用 ChatGPT ZipZap插件,请导航至Chrome插件商店并选择搜索zipzap插件。要安装插件,请选择它,然后点击安装按钮。安装插件后,在扩站程序中固定zipzap插件,并点击图标即可唤醒插件,同时也可以Ctrl+M(Mac用户:Cmd+M)即可唤起。换起后就可以开始在任何页面中进行使用插件。

ChatGPT 插件如何工作?

ChatGPT 插件的工作原理是使 ChatGPT 能够与其他第三方服务及其 API 进行交互。本质上,它们提供了一个桥梁,允许用户通过 ChatGPT 平台访问各种外部服务的功能。换句话说,当您激活插件时,ChatGPT 会向第三方服务发送请求、检索数据,然后通过其聊天界面显示结果。

官网:https://www.zipzap.ai/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