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黛莱皙斩获“年度护肤品牌奖”,打造国货护肤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7日 13:15

导语:

近期,黛莱皙作为国产新兴美妆护肤品牌,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暨第三届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凭借出色实力以及业绩斩获“年度护肤品牌”,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关注。据悉,去年(2022年)的第十五届年度大奖活动中,黛莱皙也曾获此荣誉。

黛莱皙品牌荣获年度护肤品牌奖

现如今,黛莱皙在直播电商赛道成绩斐然,截至目前,黛莱皙已在快手主账号拥有2880万+粉丝,全网拥有4000万+粉丝,其产品与服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面对日渐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黛莱皙又会有哪些动作呢?

在直播电商的几家主流平台,都可以看到黛莱皙和旗下达人IP猫七七的布局:快手、抖音、视频号、淘宝等…如今,黛莱皙以IP矩阵与品牌传播深度结合,加快直播电商体系的构成。据悉,黛莱皙从2019年开始打造直播电商体系,通过直播电商与用户直接沟通的方式,黛莱皙收获了真实的用户反馈和更深度的信任。这种与用户深度沟通的方式,推动黛莱皙成为了国货护肤品中亮眼的新势力。

黛莱皙品牌账号截图和相关资讯

不仅如此,在直播的高效率传播背后,黛莱皙还有着坚实的产品和供应链体系支撑。

黛莱皙打造出了以“黛莱皙金花焕活系列”、“黛莱皙臻藏兰花系列”、“黛莱皙肌源赋活系列”、“黛莱皙墨兰胶原蛋白系列“为代表的护肤产品;产品造型与包装的设计上,黛莱皙将“科技”与“国风”的美学元素融合,从东方文化中广泛寻找设计灵感,将瓷器、玉石等文化符号与品牌视觉设计做融合。黛莱皙产品销量在电商平台的表现,依托的正是对产品研发付出的努力。

黛莱皙品牌系列产品图

黛莱皙除了在直播领域做出了斐然的成绩,同时也承担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从2019年开始,黛莱皙就在不断地投入公益项目。2021年1月,黛莱皙为河北石家庄捐出20万元现金用于支援“抗疫”;2021年7月、10月,黛莱皙又分别向河南郑州捐赠100万元、向山西晋中等地捐款捐物价值100万元,用于援助当地在暴雨、洪涝期间的抢险救灾工作。2022年,黛莱皙更是向上海等地捐赠救护车、防疫消毒用品、医护人员爱心礼包等物资和现金,总金额超5000万元。作为国货新品牌,黛莱皙品牌充分体现出了责任与担当。

黛莱皙公益奖项荣誉

在线上平台一路开拓,用自己的影响力投身公益,黛莱皙的步伐当然还不止于此。据了解,黛莱皙的首家线下品牌形象旗舰店即将于5月27日开业,相信黛莱皙在线下店开业之后,会迎来新的业绩高峰期。

黛莱皙作为国产美妆护肤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深耕美妆护肤研发领域,不仅贡献了众多优质的国产护肤产品,同时还深入落实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