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猎聘上线“独角兽企业”招聘专场活动 助力企业招贤纳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7日 15:40

导语: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全球独角兽榜》列出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榜单显示,全球目前有1361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48个国家,中国以316家位居第二,比一年前增加15家。

独角兽企业的飞速发展背后是对高质量人才的旺盛需求,为助力企业招贤纳才,帮助人才高质量就业,5月11日至5月28日期间,猎聘APP上线走进2023胡润榜全球独角兽企业招聘专场活动。

猎聘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国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独角兽企业作为具备强大创新能力和巨大成长潜力的先锋力量,具有爆发式成长、颠覆式创新等重要特征。高质量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猎聘此次推出“独角兽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希望更好地为企业和人才间搭建高效沟通桥梁,帮助企业和人才实现精准高效匹配。

据了解,此次招聘专场分为三个板块。其中中国独角兽TOP10板块的企业包括字节跳动、蚂蚁集团、SHEIN、微众银行、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OPPO、vivo、京东科技集团、大疆创新、滴滴,上述公司携上万个优质岗位参与。企业提供的岗位除极具吸引力的薪资外,还包括股票期权、弹性工作、绩效奖金、定期体检等多重福利。求职者可以选择心仪的企业通过点击查看企业在招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在中国独角兽分布情况板块,猎聘根据中国独角兽企业的地域分布设置了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东北五大区域专区,以及在中国有分公司的外企专区。地域专区不乏小红书、米哈游、字节跳动、瑞幸、元气森林、大疆、微众银行、喜茶、蜜雪冰城、江小白、航天科工火箭等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企业提供的岗位职能类型包括研发技术、市场运营、销售、行政等,有相关求职需求的求职者可以在猎聘APP查看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

除线上招聘专场外,本次独角兽企业招聘专场还开设了直播招聘环节。此前云天励飞已经携优质岗位做客猎聘直播间,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求职者更全面地展现自身企业特色,从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5月23日,粤芯半导体还将携热招岗位做客猎聘直播间,感兴趣的求职者可以提前预约了解当天招聘岗位详情,让求职快人一步。

作为专业人才招聘平台,猎聘一直高度关注人岗精准匹配问题。未来,猎聘将持续充分利用平台优势,通过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助力各行各业健康发展,助力人才高质量就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