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年空调不断革新,为什么都说空气环境机值得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8日 10:05

导语:

随着社会的发展,空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之一,而且在很多人看来,空调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电器”了。就像在空调市场中,从普通挂机、柜机到中央空调、风管机,再到如今的空气环境机,这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

空调本身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也是人类最早发明和使用的电器之一。从传统空调到智能空调再到空气环境机,它们都在不断地创新、发展与进步。在这其中,空气环境机就是一个新兴品类。其实空气环境机并不是一个新概念,而是一种全新的品类,它集合了调温、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那么为什么说它值得买呢?我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行业风口,大有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空气环境机这种能同时满足制冷、制热、新风、消毒杀菌、净化空气等多种需求的产品,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新选择。尤其是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下,人们对于健康更加重视,空气环境机可以为室内提供清新自然的空气,减少细菌病毒传播,保障家人健康。再加上如今空气环境机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这一赛道中,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多重技术加持,解决室内空气环境痛点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环境机属EBC英宝纯的最为全能。其将制冷、制热、新风、杀菌、消毒、检测、净化等功能集于一身,其核心EMPC多维相控技术打破了空调只能单一调节温度这一技术瓶颈,率先采用AI自适应控制技术,实时地建立动态数学模型,调节温度、新风、消毒等模块联动运行,让室内处于安全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之中。EBC英宝纯旗下的空气环境机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环境,可实现过滤 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功能,为用户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产品技术升级,体验更好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技术发展迅速,在空气环境机市场上也是如此。除了传统的制冷、制热和新风功能之外,空气环境机还集成了杀菌消毒、新风等多种功能,在技术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空气环境机产品主要有以下几款:壁挂式空气环境机、嵌入式空气环境机、吸顶式空气环境机、立式空气环境机等。

空气环境机系列引众人关注,最新发布的嵌入式空气环境机尤甚

如今,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已经被大众所熟知,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但空气环境机家族并不止于此。日前,EBC英宝纯在2023年5月20日发布了嵌入式空气环境机新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也迎来了全新升级。

用户口碑佳,行业领跑者

空气环境机这一新兴品类,目前以引起诸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市场上并没有很多产品,但在用户中的口碑是很好的。就像我们在网上看到很多用户对空气环境机的评价,都表示这个产品真的很不错,不仅可以解决他们室内空气中遇到的问题,而且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健康、高品质生活环境。

空气环境机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口碑,是因为它确实解决了用户们所面临的一些空气环境问题。就像在我们购买空气环境机时,当然,如果你对于空气环境机不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EBC最新发布的嵌入式空气环境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