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央行狂购黄金!现在炒黄金难吗?投资还来得及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8日 17:55

导语:

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今年央行购金开局火爆,一季度央行购金需求达到228吨。虽然数据低于前两个季度,但这已是有记录以来需求最强劲的第一季度。再加上此前美国硅谷银行宣布破产引起全球投资人关注,就以资产规模而言,硅谷银行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大破产银行,事件背后的意义远超事件本身,黄金、白银等避险属性高的品种再次火出圈。也有不少新人发出疑问,“炒黄金难吗?”“有什么投资黄金的渠道”等问题纷纷登上热搜。

黄金因自带的稀缺性,自商业文明诞生以来一直具备支付属性,并且长期拥有避险保值功能。在现代社会,尽管黄金已经不再作为通用货币,却依然担任着“压舱石”的作用。在全球高通胀的非常时刻,黄金资产往往表现突出。各国央行需要储备定量黄金方可发行货币,而且黄金储备的多寡也是衡量该国经济是否稳健的核心指标,投资市场更是以黄金作为避险保值首选工具。作为普通老百姓,当下线上炒黄金不再需要高成本囤积实物黄金,只需要选择靠谱的贵金属投资平台即可轻松入门。

作为专业的黄金投资平台,领峰贵金属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监管,提供黄金、白银热门电子投资产品,投资人可通过双向交易的操作来探寻多重机会,明显区别于传统投资渠道看涨盈利的单一规则。

炒黄金难吗?只要选对平台就不难。为帮助新手快速融入黄金市场,领峰贵金属还会为投资人开设关于重磅行情的专场课程,帮助投资人把握交易契机。平台官网每天提供当日的金银市场分析,以专业视角为投资人解读与金银走势相关的重大财经数据,全方面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为保证用户良好的投资环境,领峰贵金属还采用了国际级网络保安SSL加密机制,高度保障用户个人隐私数据;并且提供先进高效的MT4交易系统,执行订单速度一流,支持24小时无缝交易,投资人在任何时刻任何场景均可炒黄金。

领峰深耕黄金行业十余载,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赢得良好口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未来平台将发挥专业优势,根据市场发展和投资者需求不断完善投资服务,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一站式炒黄金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