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AO史密斯杯”2023舒适家居峰会 AI-LiNK “好风好水”新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9日 08:56

导语:

近日,“A.O.史密斯杯”2023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舒适家居行业的现状,共谋行业未来。A.O.史密斯AI-LiNK生态圈已经呈现“星火燎原”之势,并将获得来自行业内外的更大前进助力。

会上,A.O.史密斯有关高层受邀发表了《好风好水 美好生活》主题演讲,分享了公司如何开创了高端智慧互联品牌的成功之路,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在中高端市场上,A.O.史密斯的热水器、净水器等水处理产品的占有率一直居于首位。从2020年开始,A.O.史密斯转型舒适家居领域的专业系统集成,系统化地聚焦“好风好水”;A.O.史密斯将在2025年打造一个高端的智慧互联品牌,专注’好风好水’。”

在A.O.史密斯描述中,“好风”是一种形象且亲切的体验:让房间保持夏天凉而不冷、冬天热浪奔腾;通过优化空气质量,打造清新洁净的居室环境。至于“好水”则是以“护肤软水”为基础的全屋用水环境,同时也可以更大程度地提升饮水安全。

之所以能实现“好风好水”的充分流动,得益于A.O.史密斯开发的PLC和Wi-Fi结合的双模技术,借助创新性的AI-LiNK全联全控智慧系统,每台家电设备之间都能够实现互通互联,以提供更高阶的功能体验。

至于服务层面,A.O.史密斯表示,A.O.史密斯在江苏、上海等地均建有专业的培训基地,针对从业人员、合作的经销商等进行培训;并在全国部分高档社区内布局了配备系统产品的沉浸式体验屋,供用户现场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