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个品牌的轮胎更适合新能源汽车?佳通轮胎值得拥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9日 10:54

导语: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像米其林、马牌、固特异、普利司通、佳通轮胎等等,在这些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中,哪个品牌的轮胎更适合新能源汽车?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车子的新能源汽车轮胎?

这些问题是新能源汽车车主比较关心的,到底该怎么选呢?事实上,这些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都是榜上有名的大品牌,轮胎品质都是可靠的,且各具有不同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算和口碑等综合考虑。

众所周知,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电机扭矩大,起步加速快,轮胎抓地力不好可能打滑。新能源汽车较传统燃油车对续航能力更为敏感,通常要求轮胎的滚阻更低。且新能源汽车胎噪明显,要求轮胎静音性更好。所以在选择熟悉品牌的时候,也应注重新能源汽车对轮胎的要求。

下面为大家介绍佳通轮胎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的3款新能源汽车轮胎,首先,佳通驾控P10,一款定位高端的运动型轮胎。采用了全新一代抑变形轮廓设计,这使轮胎的接地面积达到最佳,干地抓地力强劲,操控响应迅速。同时,在湿地情况下,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和高粘附橡胶网络设计让佳通驾控P10拥有优异的排水性和防滑性,有效缩短制动距离。

鸟羽仿生结构设计和全自由度错位优化技术,有效降低了轮胎接地时冲击的噪音;胎冠吸振技术有效缓冲了胎冠内部震动,能为高端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加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

其次,是佳通舒适225V1,一款新一代的绿色节能产品。在轮胎结构设计方面,佳通舒适225V1采用了更轻更强的胎体骨架结构,车身重量的减少,降低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能量损耗,让一直以来困扰着新能源车主的“里程焦虑”得到缓解。

最后,是佳通舒适T29,一款针对新能源运营车主的专用轮胎。这款轮胎主打耐磨、超长里程,在胎面胶中了添加了纳米级补强炭黑,胎面胶的密实度与强度得到提升。并通过增加中间花纹节的长度使中央花纹筋的刚性得以提升,帮助新能源营运车主节省成本,提高收入。

总之,新能源汽车的诸多本质结构及性能要求不同,所以对于轮胎设计需求,与燃油汽车相比必然会存在诸多不同。希望本文对各新能源汽车品牌及佳通几款新能源汽车轮胎的介绍能帮你在选择轮胎时不纠结,并拥有更高的驾乘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