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拓维信息520开放日再启航 将展示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最新成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9日 14:09

导语: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投身数字化浪潮的IT科技企业,拓维信息(12.62 -2.40%,诊股)自1996年成立以来,历经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已经由最初的软件服务,延伸出覆盖应用软件、基础软件、智能计算硬件的软硬一体化产业布局,以领先的国产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赋能千行百业释放数字生产力。

  值此成立27周年之际,拓维信息再度向社会各界发出一年一度的“未来”之约。5月20日,拓维信息将继续“一起拓未来”520企业开放日活动,27家知名证券机构共同参与,并通过第一财经、同花顺(186.78 -0.62%,诊股)、价值在线、格隆汇、进门财经、Donews、CSDN、红网、新浪等27家财经及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宣传,多维度分享公司在人工智能、操作系统、智能计算等前沿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及产业动态,全方位、沉浸式呈现公司发展实力与文化活力。

  聚人工智能及操作系统,共探数字经济赛道价值

  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升级浪潮下,拓维信息作为率先在“鲲鹏+昇腾AI+开源鸿蒙”基础软硬件领域实现全面布局的A股上市科技企业,战略卡位、技术研发、产品矩阵、市场布局等日趋成熟,良好的业务拓展空间和高价值的增长潜力日益凸显。藉此520企业开放日契机,拓维信息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分享鲲鹏、昇腾AI、开源鸿蒙等产业前沿动态。

  届时,拓维信息创始人、董事长李新宇及核心管理团队将集体亮相,聚焦人工智能与下一代操作系统,通过主题演讲、标杆项目现场直播连线、圆桌研讨等环节,深度解读拓维信息发展(23.99 -2.04%,诊股)战略,详细介绍智能计算、开源鸿蒙的最新产品、最新进展及未来规划。

  共筑数字中国底座,共赴科技强国征途

  今年以来,人工智能与新基建算力网络、下一代操作系统等根技术的融合共生,成为产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门话题。

  本次520企业开放日,拓维信息将特别邀请知名投资人、资深财经主编、首席分析师、知名基金经理等莅临现场,围绕人工智能与操作系统、计算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力图从多领域、多途径的开阔视角,解析人工智能技术在产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及其对数字经济发展的深刻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520企业开放日现场还将连线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贵州)主枢纽中心、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赤岭小学,生动展示拓维信息基于鲲鹏、昇腾AI、开源鸿蒙智能等国产化技术在各行业典型场景的创新应用成果,旨在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其在开源鸿蒙、鲲鹏、昇腾AI等数字经济基础设施领域的核心价值、经营发展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