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朴数智能携手阿里云,打造AI+RPA新范式,引领智能数字营销新时代 | 朴数伙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9日 16:53

导语:

2023年5月10日,深圳朴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朴数智能”)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宣布,双方就阿里云弹性云手机在朴数智能手机端RPA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达成深度合作。目前,朴数智能已通过产品集成认证测试,将弹性云手机有效的融入进手机端RPA自动化与智能聚合助手平台中。阿里云产品生态集成认证中心特授予朴数智能产品生态集成认证证书。

作为以RPA+AI为整合驱动的智能数字化系统提供商,朴数智能通过本次与阿里云的深度合作,成功实现了一系列创新型技术的集成,进一步拓展了技术边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同时,弹性云手机作为阿里云推出的一项创新技术,为智能化应用的部署和运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便利。

01

以AI驱动,解决传统RPA弊端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是一种通过软件机器人来模拟人类的操作,从而实现自动化处理流程的技术。它可以自动化处理如数据输入、报表生成等重复性、繁琐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目前,RPA技术在营销领域的应用市场十分广阔,国内外已经有许多企业开始采用RPA技术来优化营销流程,提高销售顾问的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国外市场中,RPA技术在各个行业的应用都比较广泛,尤其是在金融、保险、电信等行业。这些行业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和信息,而RPA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自动化处理和分析,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在国内市场中,RPA技术在汽车销售领域的应用最为广泛。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剧,汽车销售企业需要不断提高销售效率,降低营销成本,以保持竞争优势。而RPA技术可以帮助汽车销售企业实现营销流程的自动化处理,从而提高销售效率。

图片来源于网络

RPA技术在营销领域的应用市场十分广阔,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但同时传统的RPA也存在着不可避免的缺陷:

首先,传统RPA对执行环境有较高的依赖性。一旦控制的系统发生大规模更新或变化,可能导致RPA无法正常执行,这种环境的变化对传统RPA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带来一定挑战。

其次,传统的RPA技术通常是独立的系统,无法与其他系统集成,也无法与其他系统进行数据交互。这就导致了RPA技术的信息孤岛问题,无法为企业提供全面、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最后,传统RPA更适用于执行重复且有规律的任务,它并没有自我学习的能力,也无法进行自我优化和升级,只能按照预设的流程和规则进行自动化处理,无法适应复杂、多变的业务场景。这就导致了RPA技术的局限性,只能应用于一些简单、规则化的业务流程。

所以,传统的RPA虽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但是由于具备一些技术上的缺陷,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企业的需求。因此,为了更好地应对复杂、多变的业务场景,朴数智能采用了AI+RPA模式,以AI为智能驱动,以数据为生产资料,以RPA自动化为效率保障,最终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

朴数智能的技术优势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投入超级自动化领域的创业团队,朴数智能通过自主研发的AI+RPA/iPaaS平台和技术,将企业业务场景实现端到端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专注于集成ML-机器学习、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BPM-智能业务流程管理、API-集成技术、OCR-图像识别、NLP-自然语言处理、低代码开发等众多创新型技术,产品线目前已拥有超级自动化平台workflo、iPaaS集成平台、移动端RPA机器人、PC端RPA机器人、会话机器人等核心产品,通过多层次的智能数字员工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客户与用户建立更加高效、精准、智能的沟通体验。

朴数智能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各行各业,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朴数智能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业务建议和决策支持。同时,通过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智能业务流程管理,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目前朴数智能已经在汽车行业落地交付了自动会话、自动获客,自动留资、线索智能清洗,自动加微等大量业务流程的自动化,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同时也在金融和房地产行业中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均收到广泛的好评。

未来朴数智能将继续秉持着聚焦最核心的业务价值,深入到具体的业务场景中,发挥朴数超级自动化的能力,与企业一起去摸索和解决真实的业务自动化需求,为社会释放更多创新生产力,为超级自动化的推广提供实践依据。

03

朴数AI+RPA × 阿里云

作为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智能数字化系统提供商,朴数智能通过与阿里云弹性云手机的深度合作,成功实现了一系列创新型技术的集成,进一步拓展了技术边界,提升了手机端的智能化能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朴数智能与阿里云弹性云手机合作集成的手机端RPA功能具有许多优势:

首先,阿里云×手机端RPA注重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通过采用加密技术和权限管理措施,手机端RPA确保用户的数据在传输和处理过程中得到有效的保护,防止数据泄露和滥用的风险。

其次,阿里云×手机端RPA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弹性扩展。随着业务规模的变化,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机器人的数量,以适应不同的工作负载和业务需求。这种弹性扩展的特性使得手机端RPA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和适应性。

最后,阿里云×手机端RPA致力于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通过在移动设备上的界面友好、操作简便的设计,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工作,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工作环境,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灵活性,并实现更好地掌控和管理自动化流程。

未来,朴数智能将继续与阿里云深入合作,将手机终端作为未来智能化的载体,进一步发挥人工智能的优势,推动智能化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通过持续创新和技术进步,朴数智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便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