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面对平安信用卡催款,你还相信网上的不法广告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09:24

导语:

信用卡可以说是21世纪伟大的发明,信用卡的出现,让有消费需求的人们可以不再掣肘于当下的钱包窘迫,先消费后还款。从消费层面来看,就是从前的人们喜欢省钱攒钱,创造以后美好的生活,而现在的人们花明天的钱享受今天的快乐,因此,信用卡日益普及。但在使用信用卡时,如果没有合理用卡,陷入还不上信用卡账单的境地,就会出现信用卡账单逾期行为,有严重逾期行为的持卡人,银行也会在合法合规情况下进行催款,平安信用卡也是这样。那么遇到平安信用卡催款,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21/ff8b2ece7f5617182257056ff8211164.png

日常我们遇到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的时候,如遇到平安信用卡催款,总会想到上网搜索解决方法,当我们搜索“ 逾期咨询”等关键字,就能发现诸多以“ 停息分期”“减免费用”“负债上岸”等博人眼球的宣传,对正在为欠款逾期而焦虑的客户来说,似乎正是解决问题的一剂“ 良药”,可未曾想过其实这些广告都危险重重,一不小心就会深陷泥潭。

平安信用卡持卡客户某女士就是这样步步陷入“泥潭”的:当她逾期4万多在一筹莫展之时,在网上看到一家债务重组公司声称可以代理客户协商还款、帮助客户上岸,某女士抱着侥幸的心理联系了该机构,在该机构人员“专业咨询指导”之后,她信以为真,签下了一份所谓的“代理合同”,支付了 1000多元的定金并且在对方要求之下,将个人征信报告、手机卡均寄送给了对方。

在焦急等待了3个月,某女士不仅未等到想要的处理结果,相反还查询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欠费增多、逾期更加严重,直至此时,该债务重组公司的处理方式是叫该女士不要联系银行,企图蒙混过关...银行发现了此事的猫腻,并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该女士将自己为了不被平安信用卡催款,而在网上“代理还款”的情况如实反馈,并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已经上当受骗。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21/a0b9e9d50b7a3d4124a487575839a474.png

 

由此可以看出来,当我们遇到捉襟见肘的时候,像上文的某女士深陷平安信用卡逾期严重的“泥潭”,不知该如何解决的时候,应该需求助平安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帮助,而不要轻信网上的不法广告。

作为消费者,为了自己不被平安信用卡催款,应该理性消费,若真的手头资金紧迫,平安银行建议您可以使用最低还款,最低还款可以说是最为直接减轻短时间内还款压力的办法,后续还款时间和金额也更灵活,在保证现金流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缓解短期内的账单压力且不影响个人征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