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RM Trial Connect 2023|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扎丽哈到访太美医疗科技展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10:55

导语:


5月11-12日,CRM (Clinical Research Malaysia, CRM)Trial Connect 年会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洲际酒店举办,太美医疗科技受邀参展。展会期间,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扎丽哈到访太美医疗科技展台,同展会人员交流合影。

马来西亚临床研究中心(Clinical Research Malaysia, CRM)由马来西亚国家卫生部于2012年成立,旨在为临床研究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端到端支持,推进亚太乃至全球的临床研究解决方案落地应用。

今年的年会除展示马来西亚自身临床研究成果与经验的同时,也为亚太地区各国临床研究专家提供分享交流平台,就临床研究协作网络建设、患者权益保护、去中心化临床研究等多个话题展开分享。

中国,太美医疗科技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成为推动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随着国际化业务的发展,太美医疗科技目前已在美国、新加坡、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以创新的临床研究数字化技术和实践助力全球医药创新;在东南亚地区,更已经同CSI Medical Research、新加坡卫生部下属IHiS等达成重磅合作,地区影响力逐渐上升。

未来,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再创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