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迪高能亮相无锡新能源车展,旗下多款新品圈粉无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13:10

导语:

5月20日,第16届无锡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盛大开启,吸引了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经销商和采购商代表参展。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导者,雅迪携旗下诸多人气产品亮相无锡展,获得一众盛赞,充分彰显中国两轮电动行业的顶尖智造实力。

image.png

(无锡展上展示的多款雅迪热门车型)

高能亮相 雅迪电动车圈粉无数

在大牌云集的展会现场,陈列着跨界合作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车型、雅迪冠能奢享Q9、冠能摩登、冠能探索X7、召唤师·速影及冠能M9旅行版等多款新品的雅迪展区人山人海,吸引大量参展嘉宾驻足围观。

江苏省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名誉理事长陆金龙等多位领导来到雅迪展区参观,雅迪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王家中现场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包括雅迪冠能旗舰新品在内的多款车型,一时间吸引众多参会嘉宾驻足倾听,雅迪展区人气鼎盛。

image.png

【雅迪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王家中(右起第四位)向参展嘉宾介绍雅迪冠能车型】

其中,雅迪冠能奢享Q9、冠能摩登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更凭借拥有草莓熊元素的萌趣时尚外观,成为圈粉全场的焦点产品,众多参展嘉宾纷纷争相拍照试骑。

image.png

(雅迪跨界合作草莓熊限量款车型引发参展嘉宾争相拍照试骑)

坚守品质 中国智造民族高光

无锡展上的高能亮相,是雅迪在“家门口”为行业内外呈现的一场产品大秀,也硬核展现了雅迪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的顶级实力。而作为两轮电动行业的头部企业,雅迪也曾多次在米兰EICMA、美国CES等国际展会上大放异彩,作为中国智造的亮眼名片闪耀全球。

image.png

(雅迪参展2022 EICMA米兰展)

25年来,雅迪凭借领先国际的研发资产,不断以领跑实力占据行业前沿高地。目前,雅迪拥有2大CNAS国家级企业实验室,6家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及1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研发人员超1000人,将位列行业首位的研发实力作为牢固底座,带给全球用户高品质美好出行体验。

未来,作为中国电动两轮车头部品牌的雅迪仍将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持续展现中国智造巅峰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