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倒计时1天!E-PORTS盲盒抽奖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15:42

导语:

2023易贸海事航运发展论坛,即将在5月24日-25日在上海盛大开启,这是一场关于干散货及油气化领域的千人盛宴!会议集合了租家/货主、船东/经营者、协会、船舶管理、船级社、造船厂/修船厂、设备商、船代、货代、港口、船舶经纪、金融机构、验船机构、咨询机构、律所、信息化/软件等海事航运相关企业的共同参与,是交流航运大事的重要论坛!

E-PORTS作为品牌赞助商,也将亮相2023海事航运发展论坛,并在会场入口处的【1号】展台展示E-PORTS在上海期待您的到来!

同时,E-PORTS也在会场中准备了

抽奖活动和丰厚的小礼品

凡是在活动现场完成注册E-PORTS平台

即可获得一次盲盒抽奖机会

500元现金大奖在向你招手哦~

快来【1号】展台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同时,您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港航子午线】的底部菜单栏

注册E-PORTS平台

也有可能获得抽奖机会哦~

5.24-25日

E-PORTS在【易贸海事航运发展论坛】

【01】号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地址: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70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