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机界一抹“紫”色,魅族20 PRO新配色套装发售,紫气东来迎接好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3日 09:18

导语:

智能手机疯狂内卷的今天,手机配色成为了厂商一门必修课。其中紫色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因为紫色内敛又不失时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5月22日,魅族20 PRO也更新了配色,带来了全新的晨曦紫版本,同时借紫气东来之意推出「紫气东来好运套装」,包含特制T恤和手机壳,让购买紫色魅族20 PRO的用户多了一个选择。

1684805020013.jpg

手机业内2023年紫色手机不止魅族20 PRO,此前iPhone14 Pro的暗夜紫、华为P60 Pro羽砂紫都是紫色手机的成员。不同于iPhone暗夜紫深沉的质感,魅族20 PRO紫色要浅一点更富时尚气息。而和华为P60 Pro比较,二者较为接近,但是后盖质感和设计取向吧不同,魅族20 PRO显得简洁,不会因为超大镜头模组显得突兀。

1684805030177.jpg

这次魅族20 PRO的紫色命名为的晨曦紫,除了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也和此前三种配色紧密联系。破晓黑、银色曙、朝阳金和22日晨曦紫,正是魅族官方所描绘的美好景象,灰夜逐渐走远,破晓之际,银色曙光划破晨空,耀眼的金色朝阳,迎来一片熹微的晨曦紫霞。

1684805037700.jpg

在魅族20 PRO紫色款加入后,这种日出东方,紫气东来,迎光而来,向阳而生的气息扑面而来。「紫气东来好运套装」融入了印有「紫气东来」字样的手机壳和T恤,让这份好运愈加具象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套装是魅族特地邀请老魅友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老师定制的,诚意满满。

1684805045008.jpg

和之前其他配色的机身设计一致,晨曦紫魅族20 PRO轻薄质感依然在线。手机正面采用超窄边框,加上超感曲线镜耀直边设计,魅族20 PRO打造成仅仅7.8mm的纤薄机身,最终呈现出清新的高级观感和温润的细腻手感。

1684805059346(1).jpg

不止于美学设计,魅族新的3年质保还能为你的爱机长时间提供可靠服务。魅族20系列3年超长质保服务实现「全量」覆盖已于5月15日开启,只要在 6 月 20 日前购买魅族 20 系列手机并于 6 月 27 日前激活手机的用户,均可享受 3 年的超长质保服务。好手机配好服务,2023年旗舰手机比拼里,魅族20系列没有丝毫懈怠,更多次显出回馈新老魅友的决心,魅族20 PRO晨曦紫的好运寓意想必消费者也能深深体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