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富氢水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这些事情你得先弄清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3日 10:12

导语:

现如今,人们对健康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饮用水的高端化逐渐成为新的趋势。这个“高端化”除了在表层视觉上要求包装的设计做到精致、吸睛,高端饮用水更强调水源优势,注重水质、健康。比如近年来颇受追捧的富氢水就成为了不少人高端品质饮水的新选择。那么,富氢水是如何做到“高端”的?接下来就从富氢水的功效和作用说起,一起揭开富氢水的神秘面纱。

了解富氢水的功效和作用,看其“高端化”何在

富氢水也就是含有氢分子的水,起源于日本,目前在日本已经形成了价值约30万亿日元的市场,占据着日本瓶装水市场总价值的10%以上,且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发展。而其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的关注,被冠以“高端”二字,离不开其中所含有的氢分子发挥的作用。

氢分子,具有理想的抗氧化作用,进入人体内能快速渗透全身,并穿透细胞膜,从而有选择性地清除细胞恶性自由基[1],在养生保养保健方面拥有巨大潜力。从2007年日本医科大学教授太田成男在《自然医学》中发布的氢气生物学论文开始,到现在国际上已经有2000多篇关于氢分子的研究论文,进一步佐证了其所发挥的价值。

抛开富氢水的功效和作用层面,其“高端化”还在于这几点

正如开篇所述,高端饮用水更强调水源优势。因此,能够被定义为高端饮用水,其所选用的水源的品质也是衡量其是否“高端化”的一大要素。比如集合优质富氢饮用水的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为一体,提供氢分子技术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氢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氢云富氢水在水源层面就做到了优质。

氢云富氢水选用了国家一级水资源自然保护区千岛湖的一级水体,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生态植被环境有机净化、天然沉积岩经过多重过滤,水质自然有保障。再加上企业具备的先进技术与这样的好水融合在一起,所打造的氢云富氢水自然值得期待。

此外,在保持优质水体的基础上,氢云富氢水对于包装的设计同样用心。选择与《国家宝藏·千里江山图》强强联手,通过其中的传统文化元素加持瓶身设计,可谓有历史、有文化、有品质、有品位的高端饮用水。

随着消费升级,国内高端饮用水的市场空间会进一步扩大,入驻的品牌也将越来越多。到时候,人们的目光也就不再仅停留于富氢水的功效和作用这样的基础层面,而会更加看重品牌在此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打造。而氢云富氢水,不仅拥有相关先进技术,且做到了水体优质、包装设计精致,相信这样有诚心的品牌会打动更多消费者的心,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品质饮用水选择。

参考文献:

[1] Ohsawa, I., Ishikawa, M., Takahashi, K., Watanabe, M., Nishimaki, K., Yamagata, K., ... & Ohta, S. (2007). Hydrogen acts as a therapeutic antioxidant by selectively reducing cytotoxic oxygen radicals. Nature medicine, 13(6), 688-694.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