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润和软件人工智能(AI)战略白皮书》重磅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3日 12:40

导语:

如何运用人工智能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科技公司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升级产品打造丰富的应用场景,提升经营效益。聚焦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痛点,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和软件”)基于自身的领先技术与深耕行业多年的丰富经验,发布了《润和软件人工智能(AI)战略白皮书》,该白皮书提出“AI 1+6+N发展战略”洞察技术、剖析案例,深入分析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为行业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提供了重要参考。

白皮书站在赋能产业数智化升级的角度,以加快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和应用为重点,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融合应用及生态建设。同时,白皮书系统性展示了润和软件在构筑人工智能发展中的创新成果、实践经验和未来战略及产品规划。

润和软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能力、专业团队、解决方案与产品、行业客户等方面不断的的积累与创新,在白皮书中首次提出人工智能发展战略规划,并基于该战略规划重点打造:1个AI中枢平台服务,6个垂直领域智能化服务覆盖电力/医疗/制造/金融服务/金融测试/开发能效,N个直击客户痛点、紧贴客户需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发挥技术领先优势,聚焦重点行业、关键业务场景,合力打造以场景应用为导向的发展模式,赋能行业变革与数智化升级。

书中还透露,润和软件AI除在现有的商业板块持续赋能外,还将和商业伙伴共同在AI解决方案上探索合作,创新领域布局大型商业综合体、工厂、公安、纺织、医疗等行业。润和软件利用AI技术向各行各业布局,又再次加快了进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