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全、便捷、环保,锅圈食汇为夏日户外烧烤加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09:12

导语:

夏季是度假和旅行的高峰期,人们经常选择在海滩、公园或露天露营地等户外场所度过休闲时光。烧烤作为一种方便、简单且参与性较强的户外饮食方式,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美味和乐趣,使旅行更加愉快。

然而,传统的烧烤方式不仅需要做好大量的事前准备工作,买菜、处理、腌制,各类烧烤用具也要东奔西走备齐,这种繁琐的过程往往会降低人们的露营烧烤体验。

因此,以“露营吃喝,锅圈一站式满足”为主打服务之一的锅圈食汇,成为了当前更多露营烧烤爱好者的优先选择。锅圈食汇所提供的755个SKU品类的产品,不仅能一站式满足露营烧烤爱好者的采购需求,其已经处理好的食材还可简化人们烹饪过程,进一步提升户外露营烧烤的体验。

此外,食品安全不仅是消费者户外就餐的必要需求,同时也是锅圈食汇的重要坚守。为此,锅圈食汇不仅设立了驻厂品控制度,全程参与部分合作工厂的生产。在门店的管理上也毫不松懈,据悉,锅圈的运营督导员会对每家门店都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指导,督导人员会定期或不定时对门店进行监督和巡查,以确保门店的运营符合标准化要求。

除了食材的精选与品控,锅圈食汇还注重烹饪方式的多样性,因此,无论是传统的炭火烧烤还是现代化的无烟电烤炉,锅圈食汇均可提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锅圈食汇的烧烤用具以“方便”、“环保”为标准。例如其提供的健康环保的竹炭,少烟,便携易回收,让烧烤成为更绿色的选择。

锅圈食汇烧烤产品的丰富齐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创作空间”。无论是牛羊肉串、海鲜串烧、精品蔬菜等食材,还是烧烤蘸料,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偏好,自由组合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烧烤盛宴。

夏日烧烤季节已经到来,锅圈食汇凭借产品丰富齐全、新鲜安全、烹饪简单的特点,正在成为更多人户外休闲旅行的最佳选择。无论是在海滩、公园还是露天露营地,锅圈食汇都将助力人们度过美好的夏日时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