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来智能发布全新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Nano系列,VIAIM AI生成式会议助理值得期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09:24

导语:

当前,自由灵活、可减少通勤、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混合办公模式,愈发受企业与“打工人”热捧,然而“不见面”的情况下如何能够高效远程沟通、高效开会?也成了一大问题。5月24日晚19:00,新一代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Nano系列正式发布,其中一大亮点,是带来了全新功能“VIAIM AI”,这是一项AI生成式会议办公效率工具,从此,耳机不仅仅能录音、转写、翻译,还能帮你处理会后工作。

1.jpg

作为一款具备高效会议生产力属性的耳机,未来智能公司旗下的iFLYBUDS Nano系列是聚焦移动办公会议场景的新品类。针对高频会议痛点,专为职场人带来更加高效的会议解决方案;据了解,其全新开发的VIAIM AI生成式会议助理可基于语言文本,进行智能分析、编辑及管理,满足日常会议办公需求。

2.jpg

自诞生以来,iFLYBUDS系列智能耳机就凭借其AI科技能力,挖掘耳机在会议场景下的潜能,成为耳机品类在办公细分领域的开拓者,打开了智能耳机的更多可能性。同家族产品iFLYBUDS Air自发布以来,就凭借采用全新声学方案的开放式耳机设计,行业稀缺的两种可变形态,强大的实时录音转写功能等特色,成为职场人群在日常办公场景下高效“神器”。此次,iFLYBUDS Nano系列除了延续录音实时转写转译、即刻闪录、降噪和超长续航等核心产品力,还有AI加持,将成为移动办公场景的全新神器。

更让人惊喜的是,相比过往家族其他产品,据透露,iFLYBUDS Nano系列进行了一次完美“瘦身”,既轻又薄,电池仓线条流畅,滑盖设计搭配流光银配色科技感十足,小巧圆润的耳机盒,握于掌心,优雅自然流露,极具辨识度。

3.jpg

另外,音质、降噪、续航、操作等方面,依旧是稳定发挥,前几代产品已经有的这一代依然会有,而且会更强。据了解,iFLYBUDS Nano系列将于5月24日19点举行线上发布会,AI时代,“能自动的绝不手动”,一步到位“解放双手”的高效会议效率神器值得被关注,届时大家可关注科大讯飞官方视频号,36氪平台的直播,了解最新的会议神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