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尔全新全空间保鲜超薄零嵌冰箱直播首发,打开智慧生活新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2:44

导语:

随着智慧家居加速从“孤岛式”的单品智能向“万物互联”的全屋智能蜕变,厨电市场的智能化竞争也逐渐从单一智能转向整体厨居场景的升级。而在“新一代厨房”的场景下,冰箱已不再只是笨重的储鲜空间,更要全方位融合厨房,便于精细储存,打造更美观的厨居空间,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日常饮食中的健康、营养场景方案。自从“嵌入式冰箱”概念爆发以来,冰箱头部品牌均入局嵌入式领域,时至2023年,“嵌入式冰箱”更成为新时代下厨居空间打造的热门标签。

海尔作为全球先进家电制造商之一,在“嵌入式冰箱”领域迭代升级中一路领先,在越来越卷的厨居场景中占据重要地位。5月20日,海尔冰箱联合每平每屋设计家,在天猫双方官方直播间重磅推出全新520升全空间保鲜超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厨居体验。

1684898919990575.png

(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

超薄零嵌设计,打造一体化厨居美学

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嵌作为海尔首款超薄冰箱,深挖消费者痛点,真正做到为消费者“精打细算”,594mm超薄机身设计,占地仅约半平方,高效利用每一寸空间,同等容量占地更小,节省约34%空间,让整个厨居环境“越住越大”。

同时该款冰箱延续海尔一贯创新精神,以硬核科技实力和高级厨居审美为嵌入式冰箱这一高端赛道树立新典范。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将冰箱“颜值”作为关键决策点之一的趋势下,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嵌冰箱能够实现两侧与橱柜0cm嵌入,底部前置散热无需预留多余散热空间,让冰箱能够自然融于橱柜,满足家居一体化需求,塑造一流家居美学。此外这款冰箱采用双轴变轨铰链,实现冰箱靠墙可开门,门体90度直角全开,自在无障碍,达成高效空间利用目的。

这样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得益于海尔冰箱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和痛点,聚焦原创科技研发,推动行业发展。由海尔智家牵头,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等6大机构发布的全球首个《自由嵌入式电冰箱》标准,实现了从自由嵌入式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再到零距离平嵌电冰箱的标准升级,革新厨居一体化趋势。

1684898926726990.png

(《自由嵌入式电冰箱》标准)

本场直播特邀每平每屋星级设计师、苏州设计协会副会长、大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斌老师,结合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嵌冰箱,与大家分享新时代厨居设计相关内容。他通过展示这款新品冰箱在3D样板间呈现的效果,讲解时下流行的设计概念——LDK一体化设计,即客厅Living room+餐厅Dining room+厨房Kitchen一体化,将原有的客厅、餐厅及厨房三个独立功能间整合为一个空间,实现一体化模式的空间布局。他表示,LDK设计理念是对小户型空间充分利用的表现,使其拥有大户型的视觉体验,因设计手法非常实用,现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大小户型设计当中,而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嵌冰箱占地面积更小,零嵌技术以及594mm超薄机身设计更节省空间,结合LDK设计理念,可以让整个空间利用率更高,实现一体化家居设计。

海尔冰箱 全空间保鲜科技 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享受原鲜健康生活

“不食不时,顺时而食”,原料新鲜,吃应季食材逐渐成为共识。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高净值人群价值观及生活方式研究报告2022》显示,84%的中国高端家庭关注自身的营养管理,这类消费人群在选购冰箱等家电产品时,健康安全、营养保鲜成为核心诉求。

海尔520L超薄零嵌冰箱除了颜值能打外,它还是一款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一级健康保鲜标准,守护食材源鲜营养口感不流失。冷藏阻氧干湿分储,湿区保持相对湿度90%左右,透水不透气,保湿不凝露,果蔬7天堪比普通冰箱第1天;干区保持相对湿度45%左右,干货不返潮,山珍存储9个月仍干爽,质地厚实,营养不流失。冷冻区则搭载海尔专利智能恒温装置,主动隔绝化霜温升,冷冻室温度波动≤5℃,牛肉恒温鲜冻30天,表面无冰渣,颜色鲜红,蛋白质折损度<10%,汁液流失率≤1.88%,口感鲜嫩,营养比普通冰箱提升一倍。

除此之外,这款新品拥有EPP超净系统,实现除菌、净味、防霉、除农残、除病毒五效合一,除菌率高达99.999%。囤货不串味、果蔬健康去农残,婴儿辅食放心储存,面食久存也不霉变。

冷冻区右侧97升-20℃~5℃宽幅变温空间,冷藏冷冻自由转换、为不同食材设定专属温度;520L大容量,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食材分储,多而不乱,真正实现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

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嵌冰箱让冰箱存储更人性化、精细化,为用户提供更主动、更智慧的家庭健康饮食管理体验。

1684898937124043.png

(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

从硬件到场景,提供厨居生活新方案

从“有居”到“优居”,新生代消费者对家居功能需求发生了质的改变。海尔洞悉市场变化与消费者痛点,不局限于硬件设备革新,只关注家电的环保舒适、健康安全、美学科技等表面属性,更从厨居场景设计出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海尔冰箱能够保持30多年屹立于冰箱领域不倒,绝非偶尔,而是始终关注用户核心需求,不断挑战自我、迭代创新,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满足差异化需求。进入新时代下家居变革,海尔冰箱的创新变革已不再是简单产品迭代,也是新一代厨居场景打造,更是不同用户生活方式的构筑。

1684898949727151.png

(海尔520L全空间保鲜超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

随着行业市场的日渐成熟,当代消费者对家居美学新的追求,冰箱已然不是单纯的家电设备,它不仅需要承担食物保鲜与存储功能,更为一体化家居设计增添艺术美感,为用户生活提供更深层次的精神享受。海尔冰箱始终与用户同行,在一次次的新品迭代中主动适应用户生活方式的改变,这也是海尔冰箱升级道路上的底气,同时也是在行业变革中不断处于领先地位的基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