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拜思医疗携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 亮相广州职工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2:45

导语:

“穿戴好心电衣,就能做动态心电图了。“5月18日是“全国心血管健康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体检活动在广东祈福医院进行。广州拜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拜思医疗”)携旗下法国最新智慧医疗技术产品——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亮相,为200余名省市劳模及一线职工提供了免费的心血管疾病筛查及健康管理服务。

拜思医疗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提供心电体检支持

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何丽平、广东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尚晶晶、广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龙贵、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邢立明,以及广东祈福医院相关领导出席。

助力心脑血管健康 拜思医疗产品亮相广州职工公益活动

本次广州职工“心脑血管、癌症健康科普宣教”公益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广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全民健康大讲堂实施,广东祈福医院承办,广东省人口基金会、广东省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

广州职工“心脑血管、癌症健康科普宣教”公益活动现场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健指出,大众健康需要全社会携手来共同守护,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好全民健康科普宣传,倡导形成关注关爱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

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邢立明表示,本次活动是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的扎实举措。全市各级工会在卫生健康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将持续开展关爱和服务广州劳模先进、工匠技能人才和一线职工公益活动。

健康科普专家周颖玲、蔡绮纯等现场授课,现场还为200余人提供了免费动态心电图检查、心脑血管、癌症健康筛查、跟踪等义诊和咨询服务。

拜思医疗负责人现场介绍,本次活动中使用的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可以更全面、精准、便捷监测心电信号,更可为医生和患者提供24小时连续不间断的医疗服务。实践证明,使用该设备进行30天的非侵入式动态心电监测,可提高心房纤颤的检出率达5倍以上。

拜思医疗负责人介绍产品相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广州市总工会、广东祈福医院的相关出席领导和行业代表都对本次拜思医疗的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加本次活动的广东省劳模张先生说:“我每年都会做动态心电图检查,相比以往的设备,这个心电图设备就是一件衣服,没有电极线和盒子在身上,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晚上睡觉睡得也好。”

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为广州劳模先进提供心电检查

赋能智慧医疗 拜思医疗以心电科技引领“健康中国”

近年来,随着老龄化程度加深,中国血管性疾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因熬夜、过劳导致的心血管疾病发病呈现年轻化趋势。据《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1》统计,我国现存约有3.3亿的心血管病人。而近年来,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患病率仍在持续增高,已经成为了居民疾病死亡的首位原因。每5例疾病死亡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是心血管疾病诊断的基础检查项目。定期检查心电图,是发现心率失常、心肌缺血、突发心梗等心血管疾病的重要手段之一。临床统计证实,心脏性猝死患者在发病前1-2周内,心电图波形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改变;经常检查心电图、及时捕捉心电异常,医生就能及早进行预防和治疗。

相较于床边的静态心电图,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可提供“筛查-诊疗-康复”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可连续检查、记录24小时以上心电图,增加一过性和短暂性心率失常、心肌缺血的检出率;大数据叠加云平台智慧医疗服务,使得远程医疗效果显著提升,同时减少了传统动态心电图设备对用户的影响和用户往返医院的成本,提高佩戴舒适性。

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

据悉,广州拜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系法国BioSerenity中国子公司,拥有心电监测、脑电监测、睡眠呼吸监测、胎心监测、遗尿监测等5条产品线10余款自研穿戴式监测设备,并有国内外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导入经验,包括CE、FDA及中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验,与超20家全球百强医药企业和世界著名院校合作医疗器械研发项目,包含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国际顶尖院校及国际著名医疗机构;全球研发团队超过300人,在中、法、美等国家均设有研发中心、生产中心、服务中心,全球合作知名医院高达数百家,每年服务数百万患者。目前,该产品已在国内多家知名医院开展心电健康管理临床应用,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