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上的倍恩喜,尽显纯羊高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2:45

导语:

随着90、95后父母接棒成为母婴消费核心群体,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发生变化,他们普遍崇尚科学育儿,在配方奶粉选择上,更注重营养、配方和品牌。而凭借着好吸收、高营养的优势,羊奶粉在新生育儿圈内热度颇高,那么,众多的羊奶粉品牌如何选择呢?这时,“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就是消费者们一个很重要的参考依据了。其中,倍恩喜羊奶粉符合当下新生代父母的追求,凭借纯羊实力以及多元营养配方,给予宝宝全方面呵护,备受消费者追捧,成功上榜。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之倍恩喜,纯羊实力很出众

众所周知,羊奶粉之所以备受青睐,是因为羊奶分子小、易吸收、低致敏等诸多天然优势。但由于羊乳价格昂贵,加工成本高,很多品牌为了降低成本,采用牛乳代替羊乳成分,这样会使羊奶粉的营养大打折扣。而随着市场监管的加强、新国标的施行,纯羊配方已经成为羊奶粉品牌的入门槛。

而作为高端进口羊奶粉品牌的倍恩喜,却早早的拿到了这张入场券,以前瞻性的眼光在倍恩喜婴幼儿羊奶粉上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不添加任何牛乳成分,力求高效发挥羊奶的天然优势,给予宝宝更好更温和的纯羊守护;不仅如此,倍恩喜婴幼儿羊奶粉中的羊奶含量也很高,1段羊奶含量65%,2段羊奶含量高达74%,3段羊奶含量也有73%,远超市面上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带给宝宝充足的营养的同时,充分展现倍恩喜羊奶粉稳居“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的出众实力。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之倍恩喜,营养配方超全面

为顺应新生代父母的喂养需求,作为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出圈品牌,倍恩喜还打造了全面的营养配方,全方位满足宝宝营养补给。倍恩喜婴幼儿羊奶粉中除了天然含有唾液酸、核苷酸和OPO结构脂,还科学添加了能够提升脑视力发育的DHA&ARA和叶黄素,帮助宝宝抓住发育的黄金期;还有益生元组合FOS+GOS,平衡宝宝的肠道菌群,帮助肠道中的益生菌更好的繁殖,助力宝宝消化好吸收,提升宝宝吸收纯羊营养的能力,减少便秘、腹泻等情况的发生,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正因倍恩喜出众的纯羊实力和全面的营养配方,众多新生代父母面对琳琅满目的婴幼儿羊奶粉品牌时,还是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倍恩喜羊奶粉。期待未来,倍恩喜继续深耕羊奶粉领域,以高端实力解锁羊奶天然营养价值,为宝宝们带来更多好营养、好吸收的羊奶粉,也为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其他品牌树立一个好榜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