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眼部综合4名锦鲤,全免打造火热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5:13

导语:

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或层次感,增强了眼睛的神韵和整体的美感。一直纠结到底要不要做双眼皮的集美们,现在福利来了!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眼部综合4名锦鲤,全免打造火热进行中,国家眼整形专利获得者邵宁硕士+专利美眼兰格技术,质造自然睛彩美眼。

01.jpg

美眼锦鲤 全免打造

亲爱的小仙女,不要在望“眼”叹息了,毕竟你和美眼的距离,只有一个专利兰格美眼的距离。什么?因为价格一直犹豫不决?那么小美这次还真的有办法!!!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眼部综合4名锦鲤,全免打造火热进行中!小小的双眼皮就能改变整个人的气质,正规医院、专业医师全免打造,还不快安排?!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自己变美更有吸引力?还有什么能比“你整形,我买单”更具诱惑力?提升眼部神韵,塑造黄金比例美眼,厦门美莱专利兰格美眼,术后双眼皮线条自然流畅,让美眼与五官更美丽。

05.jpg

四大美眼突破  质造自然睛彩

2023厦门美莱依托美莱集团眼整形专家团优势,由厦门美莱邵宁硕士与整形科医生团共同研创发布兰格美眼专利技术,兰格仿生/定制眼四大美眼突破,质造自然睛彩:

美学突破-T区美学设计:拒绝千篇一律,个性化、分区域设计高级自然个性方案;

设计突破-动态美眼体系:以个人上睑部Langer's线的走行方向,个性化设计重睑类型,实现自然成形双眼皮;

技术突破-仿生软悬挂法:依据眼部重睑弧度线条,设计若干(2-5)个微创点,软悬挂的精细连接处理;

隐痕突破-精细切口与缝合:依据仿生悬挂机理,开合动态效果更接近天然重睑,睁眼时动态和灵动性都极好。

匠心美莱 品质塑美

匠心医美品质,实力质造不凡!厦门美莱成立于2013年,2017年升级为医院,定位为美莱集团华东旗舰院。全院拥有12000平米诊疗空间、9间标准层流净化手术间、15间标准病房、10多间美丽咨询室;拥有7位副高及以上级别医师、12位主治医师、7位执业医师、30多位高级别护理团队,是目前福建省内档次高、规模大、医生阵容强、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品牌医疗美容医院。

04.jpg

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眼部综合4名锦鲤,全免打造火热进行中!正规医院、专业医师全免打造,还不快安排?!厦门美莱也将继续严守“安心塑美”理念,严谨遵循医疗规范,秉持对学术探究永不止步的精神,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以至精的服务和至高的标准,为厦门地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超值的美丽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