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性化美学植发成为消费所需,雍禾医疗“好医生,一人一案”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7:22

导语:

近年来,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精神紧张和环境等各方面因素伤害,增加了脱发现象的发生率。脱发不仅影响患者的外在形象,从心理上也给患者带来了烦恼,大批有植发需求的消费者涌现。根据2020年~2021百度指数显示,“脱发”这一关键词的搜索频率奇高,其次是“女性脱发”。根据雍禾医疗推出的《2022女性美学植发趋势报告》来看,在消费上,女性植发呈现出强大的增长潜力。由此看来,女性美学植发早已成为毛发医疗行业发展的明显趋势。

在雍禾医疗品牌焕新·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中国知名造型师、多位明星御用化妆发型师、美学专家华天崎提到,年轻化趋势下,审美也在不断变化,毛发成为年轻人审美的重要组成部分,年轻人对毛发的重视程度在不断提升。在当今的美容经济时代,随着大家对美的追求,女性植发消费成为新趋势。

其实关于毛发审美,雍禾医疗早在旗下女性美学植发品牌“发之初”中,就有详细体现。作为雍禾医疗旗下专业女性植发的品牌,“发之初“于2022年1月正式推出,专为女性提供美学毛发诊疗、美学植发、毛发养固等一站式毛发服务。

依托雍禾医疗强大的好医生和好医疗体系,“发之初”不断联合美学大咖深度合作,加强美学造诣,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体系,以及雍禾植发海量女性毛发管理案例为基础,创新构建女性美学毛发诊疗体系,满足女性植发的美学需求。

在此次雍禾医疗“聚力生发”战略升级·品牌焕新发布上,雍禾医疗进行了“好医生,一人一案”战略升级,作为造型师,华天崎从美学维度剖析了“一人一案”在当下的重要意义。“好医生,一人一案”是雍禾医疗好医生的介入下,从咨询问诊第一步就由专业的医生亲诊,而后根据用户特定需求,制定医学和美学兼具的完美医疗方案,保障手术安全高效,而对于术后服务也将坚持一人一案,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自然、且更具个人鲜明特色的形象提升。

在美学趋势发展下,“好医生 一人一案”的战略将服务于更年轻更爱美的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