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奶粉3-10岁排行榜,选这款奶粉的原因只需要两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09:18

导语:

3岁之后,孩子处于身体发育和免疫力提升的重要阶段,营养不良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与普通牛奶相比,儿童奶粉含有更多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能够更好地满足孩子日益增长的营养需求,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消化吸收率和口感适宜性。因此,许多家长都会给孩子选儿童奶粉。3岁以上儿童奶粉要如何选择?究竟什么奶粉好呢?这里有一款上市便入围儿童奶粉3-10岁排行榜的荷兰奶粉,无论是在品牌实力、营养还是消化吸收等各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它就是皇家美素佳儿旺玥。

皇家美素佳儿旺玥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新品,而皇家菲仕兰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发展史的国际知名乳企,同时也是荷兰当地唯一一家获得“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坐拥荷兰70%的天然牧场,可谓实力不俗。得益于皇家菲仕兰荷兰自家牧场的好奶源和全产业链全程管控,皇家美素佳儿旺玥这款进口奶粉的品质有着充分保障。

皇家美素佳儿旺玥是一款100%荷兰原装进口的产品,奶源取自拥有15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自家牧场,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精华,天然含有OPO类似结构脂,亲和易吸收。不仅如此,其奶源当中还有MFGM等30+种营养,一杯可满足儿童日常营养所需,助力宝宝满分成长。

皇家美素佳儿旺玥还拥有“天花板”级的配方,同时含有乳铁蛋白与免疫球蛋白这两大免疫成分,可以为宝宝带来双重保护,帮助宝宝构筑由内而外的强大。且其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90mg/100g,远超市场上其它3岁以上儿童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不仅如此,皇家美素佳儿旺玥也同时添加了DHA与燕窝酸这两大眼脑营养,可以助力宝宝眼脑发育,且DHA的含量也达到了73mg/100g,远超市场上其它儿童奶粉当中DHA的含量水平。

作为一款高端产品,皇家美素佳儿旺玥的配方当中也不额外添加蔗糖和香精,拥有天然奶香,口味清淡,更符合宝宝的口感。品质高端、营养成分全面、拥有top级配方,口感也更适合宝宝需求,多重优势共同成就了皇家美素佳儿旺玥的超高性价比,也使其一经推出便入围儿童奶粉3-10岁排行榜。若问什么牌子儿童奶粉好,皇家美素佳儿旺玥就是一个非常标准的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