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想要全家出游更舒适,就选上汽大通 大家MIFA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1:10

导语:

新能源浪潮席卷的当下,新能源家用车市场的热度也在持续飙升。如果要说到国产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上汽大通MAXUS、蔚来等都是如数家珍的品牌。而要说到哪款车才是更适合大家庭出行的选择?相信不少朋友会把自己宝贵的那一票投给上汽大通 大家MIFA5。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大家庭舒适电动MPV”,23款大家MIFA5凭借空间大、安全性高等优势,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不少年轻家庭用户的注意力。这篇文章就带大家具体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产品力。

国产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 大家MIFA5大空间更舒适

全家出行的场景下,一辆空间大、舒适性高的座驾显得尤为重要。除了要让家人坐着更舒服自在,也方便放置一家人出门所需的行李物品。尤其是对于二胎、三胎家庭来说,带娃必备的婴儿车、奶瓶奶粉一个也不能落下,这些都对汽车的空间提出了很高要求。

在空间方面,23款大家MIFA5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4825x1825x1778mm的长宽高配合2800mm的轴距,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进出二三排都很方便,落座后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有富余,较大身材的成年人也可以随意伸展身体,即使长途乘车,坐在后排的家人也不会因为束手束脚而感到腰酸脚麻。再加上车内的52处储物空间,收纳儿童玩具及零食、水杯等各种零碎物品都没问题。

同时,大家MIFA5对于第三排乘客的照顾也很体贴,第三排侧窗视野的可见区域达到684mm*338mm,让整车的通透性更好,更开阔的视野也会让出行心情更放松。

国产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 大家MIFA5安全实力看得见

举家出行,一辆安全配置到位的座驾能让旅途更加踏实。为此,上汽大通 大家MIFA5在提升安全性能上可谓不遗余力。首先在被动保护层面,大家MIFA5不光采用了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车内还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2个三排贯穿式一体侧气帘,以及第二、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确保家里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出行。

在主动保护层面,大家MIFA5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给驾驶者和家人更多的安全感。比如其中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就可以实现自动跟车、紧急制动等功能,有效降低长途行驶的驾驶疲劳感,让全家人可以安心享受旅途。

国产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MAXUS定是其中表现突出的品牌之一。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出的23款大家MIFA5,不光能让家人坐着舒适自在,还能够为全家之行保驾护航,可以说是全家出游的必备利器。更重要的是,现在国家政策层面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支持也很显而易见,比如上海市发布的购置税减免方案、试点区域完善充电桩等利好政策接连出炉,上汽大通还“加码”推出多项优惠权益,至高综合优惠5000元,实在不容错过。马上暑假要到了,让上汽大通 大家MIFA5带着全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之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