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冰助力多项公益事业 品牌实力深入人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3:09

导语:

天冰作为成立37年的国货冰淇淋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匠心沉淀,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冰淇淋产品。此外,天冰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郑开马拉松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赞助支持,用心传递温暖,践行企业担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彰显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随着企业日益成为市场的主体,企业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力量。当下,企业的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在衡量企业的重要标志之一,承担社会责任对企业进行品牌与口碑建设十分重要。天冰作为一家37年国货冰淇淋品牌,始终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经营发展战略之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助力社会发展。

专注产品创新,新星产品冠军小白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一家专注于冰淇淋研发、生产、物流配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冷饮企业,天冰冰淇淋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专注产品研发与创新。自创始以来产品日益丰富,被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授予“企业信用等级AAA级”“河南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已成为中原大地家喻户晓的冷饮品牌。天冰持续秉承着“品质天冰”的企业理念,坚持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广大冰淇淋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实在、实惠、健康、美味的天冰冰淇淋走进千家万户。

在大健康消费市场的驱动下,消费者对于冰淇淋产品的需求向着更健康、更营养的趋势发展,提高冰淇淋产品的健康价值已成为冰淇淋市场必然的发展趋势。

为了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冰淇淋的品质需求,天冰推出“新星产品”——冠军小白纯牛奶冰淇淋,以优质的原料和醇香的口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冠军小白纯牛奶冰淇淋精选100%纯进口奶源,无香精色素,成分自然干净,吃一根冠军小白就相当于喝一杯纯牛奶,实现了满口奶香,绵密顺滑的口感。值得一提的是,冠军小白的乳蛋白含量≥3%,做到了真正的自然营养,满足了消费者对口感和营养属性的双重需求,因此受到了孩子的喜爱,父母的信任,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竞争优势,一跃成为了自然健康冰淇淋引领者。

359332de51ad302ed48768a7f94c8205

聚焦核心品类,明星产品小神童“筒”领市场

在冰淇淋行业当中,脆筒冰淇淋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品类。相比传统的冰淇淋,脆筒冰淇淋更“多姿多彩”,底部的脆筒部分不仅口感酥香,还能缓解冰淇淋带来的甜腻和冰凉,同时还能有效防止冰淇淋过快的融化,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说是冰淇淋市场屹立不倒的核心产品。

天冰小神童脆筒冰淇淋作为国内脆筒类冰淇淋的领军品牌,自2002年面世以来,连续畅销21年,并获得了河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小神童在创立之初,就明确了自己的脆筒类定位,并不断深耕脆筒类市场,成为各个终端市场冰柜里不可或缺的明星产品。2021年,小神童在保留经典口味的同时,在产品、包装、工艺多方面进行革新,潜心研发十大核心保脆技术,深受消费者喜爱。2023年,天冰再次推出新品迷你小神童,不仅为更多人带来了更好的消费体验,也在产品创新程度上,满足了更多的市场需求。

2023-05-23 16:56:46.948000

近年来,中国冰淇淋行业市场规模实现快速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冰淇淋行业市场规模为1600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8.84%,相比2015年翻了近一倍,预计2027年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众多冰淇淋品牌拥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除了迎合市场的变化外,品牌更需要去引领市场的流行趋势,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主力产品,形成品牌记忆点,才能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在未来,天冰将继续坚守老牌民企的责任,坚守产品品质,致力于打造出更多像冠军小白、小神童一样自然、营养的冰淇淋产品,不负消费者的认可与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