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势苏州!2023 TCL商用全国渠道巡展暨新品品鉴圆满开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3:11

导语:

5月24日,以“聚势共赢,驭见不凡”为主题的TCL商用全国渠道巡展暨新品品鉴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苏州渠道会作为TCL商用全国渠道巡展的第一站,从办公、金融、医疗三大市场,解读TCL商用如何基于不同客户需求,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方案,携手伙伴全面加速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

加速拥抱数字化

创新未来数字模式

大会开始,江浙区域业务负责人刘自成带来关于最新宏观市场及区域市场的详细分析,与伙伴共同探讨IFPD业务发展现状和解析。

随着互联网、5G、云计算等科技的发展及政策扶持,数字经济成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引擎,和驱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对专业的商用显示需求量也逐渐加大。头部企业和金融、医疗等组织作为行业数字化的先行者,对于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主要体现在更全面、更领先、更开放三个方面。

TCL商用深刻感知行业趋势,面对商显市场巨大空间、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多样需求,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业务创新,构建在音视频编解码、AI算法、触控技术、商用场景音画质构建商显差异化技术能力,同时与行业头部生态企业建立合作,投入资源高效协同,以整体解决方案的模式抢占市场。

打造竞争内核

旗舰产品及方案齐亮相

在新品品鉴环节,TCL商用向观众充分展示了TCL NXTHUB智能交互平板强大的开放性功能,围绕“数字化生产”深入行业,让TCL NXTHUB将从人、组织、业务三个方面助力行业解放生产力。

在现场多位渠道伙伴近距离体验了智能交互平板TCL NXTHUB V60pro、TCL NXTHUB V50E等智能交互产品。其中,最新发布的全新旗舰 V60pro,以行业优秀的硬件配置及智慧AI算力,实现“强协同”、“畅协作”的特性,获得了在场合作伙伴的好评。

今年旗舰智能交互平板新品——TCL NXTHUB V60Pro极大地锐化了会议平板的“智慧协同”属性,超声波投屏功能让用户终端PC、平板靠近V60Pro就可以直接投屏,实现自动精准直连,不在同一网络也可投屏,免去输入投屏码、调试等环节,同时还兼容投屏器投屏、Type-C等各类投屏方式。

为满足AI时代新兴业务需求,V60Pro采用了专业的四核A73+四核A53芯片,整体算力提升2.5倍。依托行业领先的音频算法,V60Pro与腾讯深度融合天籁inside语音解决方案,真正实现12米超长距离拾音、4K视频会议画质,可智能滤除常见的300+噪声,AI人脸追踪及AI智能转写等功能,全面提升视频会议效能,带来更加轻盈、更加丰富的会议体验。

在解决方案层面,TCL商用解决方案负责人围绕智慧会议、智慧医疗、智慧银行网点等行业场景讲解了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多样组合,提供多种智慧化交互场景,为用户打造软硬结合的智慧协作生态。

针对TCL智慧医疗方案,TCL在现场展出示教室、诊室场景,TCL NXTHUB通过与行业ISV系统融合,助力各级医院打造面向医生、护士、患者使用场景的高效沟通与协作工具。在智慧金融方案中,TCL针对银行营业区产品营销的需求,助力银行网点功能向展示性、服务性、营销性场所转变将网点转变成金融产品的“零售”体验店。

牵手伙伴前行

聚势共赢数字未来

只有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还远远不够。TCL商用将携手伙伴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把数字化的能力提供给广大伙伴。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解决伙伴在营销、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痛点。

TCL商用江浙区域业务负责人刘自成针对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TCL商用渠道体系、赋能机制和激励机制,省代伙伴围绕本地区域的市场总体状况、区域市场激活发表了独特的观点和想法。刘自成表示,在渠道整体的开拓和赋能方面,TCL商用将建设相应的赋能体系,为优质伙伴提供有竞争力的建设和支持,依渠道规划进行渠道会、渠道用户会、销售技巧分享会,产品培训会等渠道赋能动作,对于渠道伙伴进行多维度的支持。

针对渠道行业认知度有限、客户有限、打法经验有限等问题,TCL商用将加大行业峰会、活动的投入,强化自身和优秀伙伴的项目成功经验的总结和分享,培养根植区域的作战队伍,真正帮助合作伙伴共同经营、共同发展、培养团队、深入业务。

通过详细的讲解和展示,伙伴们对TCL商用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项目应用场景和方案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尤其对新发的V60 pro等产品有了深刻的体验。此次全国渠道巡展后续也将在各大城市继续开展,为广大的合作伙伴们带来数字协同增长的新引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