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月25日开幕: ARROW箭牌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4:37

导语:

2023年5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能家居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与居然之家联手,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国际化视野和场景化展示的“全场景智能生活馆”。作为专注于智能家居发展的ARROW箭牌卫浴,秉承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和“创造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为核心价值,携智能座便器、智能魔镜、花洒龙头、定制浴室柜等一系列新品重磅亮相,用多个智能家居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化空间体验。

image.png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能家居展览会ARROW箭牌海报创意图)

新外观,新技术,新观念,新体验

箭牌AKB1332智能坐便器,采用超跑流线型动感设计,棱角和质感十足,仿照超跑车尾灯还设置有线条氛围尾灯,外形更加浑然一体;提供W智洗技术,清洗喷枪可前、后、左、右呈W形移动清洗,相比其他的普通智能清洗范围更大,清洗更干净、更舒适;哑光肤感座圈拆分成14个部分设计以最大程度贴合人体,亲密接触时自然贴合臀部,减轻大腿压力;自动除菌除臭,坐便器冲完水自动开启喷枪紫外杀菌功能,清洗器清洗喷枪时,UV紫外装置照射喷嘴进行杀菌;超洁净除菌水采用电解质除菌技术清洁除菌,使用更安心;专研“泡沫盾”技术,如厕时溅水尴尬轻松化解。

image.png

(ARROW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AKB1332空间场景图)

ARROW天猫智能魔镜是箭牌卫浴浴室场景空间的主控设备,通过与天猫精灵系统的联动,仅需语音交互就能实现产品间的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智能的卫浴空间。

image.png

(ARROW箭牌天猫智能魔镜空间设计图)

与其他千篇一律的柜体不同,ARROW箭牌卫浴以“少即是多”为核心出发点,探索富有秩序美感的浴室空间。EASON 伊森系列柜体L型的几何状态,再搭配嵌入式的氛围灯带,将原本平面化的空间打造出悬浮的效果,让浴室变得更加灵动,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观感和别具一格的使用体验。

image.png

(ARROW箭牌EASON 伊森系列柜体拍摄图)

适老化智能家居场景,开启未来智慧康养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养老问题日渐突出,智能家居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就是适老。ARROW箭牌卫浴始终以科技和人文相结合,是无障碍智能家居的先行者:ARROW”和玥”无障碍康养浴室空间设有升降浴室柜、升降助力器和马桶防滑扶手等设计,老人使用随手调节,不用弯腰,防滑又安全。

image.png

(ARROW 箭牌“和玥”无障碍康养浴室空间)

ARROW箭牌卫浴深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能家居展览会,是一场将全屋智能、智能康养、智能电器、智能睡眠、智能厨卫、智能安防、智能技术和智慧出行等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全方位展示的科技盛宴,更是一场打通品牌、卖场、经销商三位一体的联合展览。ARROW箭牌卫浴用诸多科技智能产品和适老性产品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从品牌、产品,到终端销售的场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全国智能家居行业的未来提供了发展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