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达生活方式酒店今夏新启13个热门目的地并发出城市邀请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5:21

导语:

近日,全国37座城市的43家万达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联袂推出“城市邀请函”住宿礼遇,其中包括今夏将揭开面纱的新开业酒店,如西塘万达美华度假酒店、阿图什万达美华酒店、阳新万达颐华酒店和阿勒泰万达悦华酒店等。

城市邀请函 西双版纳.jpg

今年夏天,不论你是计划探访古老辽阔天山山麓,或是磅礴汹涌的壶口瀑布;亦或是在静谧的版纳雨林或翠绿的喀纳斯云杉中共感呼吸,万达生活方式酒店向四海宾客递出这封诚意满满的邀请函,解锁随心出游。

城市邀请函 西塘.jpg

为随心出游,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三大万达生活方式酒店提供4S贴心(sweet)、格调(style)、智能(smart)和社交(social)的入住体验,更包含双人早餐、万咖啡意式咖啡和延迟退房等多重福利。

城市邀请函 阿勒泰.jpg

全国39城47店万达生活方式酒店“城市邀请函”随心出游

万达颐华酒店所在城市:西双版纳、成都、阳新和营口等

万达美华酒店所在城市:西塘、西安鄠邑、阿勒泰、阿图什、西宁、北京、上海、苏州、宁波、南京、南昌、乌鲁木齐、菏泽、长治、慈溪、郓城、泰兴、三门峡、马鞍山、黄石、宜兴等

万达悦华酒店所在城市:阿勒泰、天津、乌鲁木齐、昆明、临汾、阜阳、南通、上海、南昌、太原、武当山、蚌埠、昆山、遵化等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城市邀请函”的宣传代言是万达酒店的自有IP momo,其原型是源自《山海经》里的开明兽,憨萌可爱、神通广大。近期,在万悦会焕新活动上,万达酒店发布了以momo为设计原型,限量发行两款数字藏品,每份藏品都具有独立身份标识认证,同时包含万悦会1000-10000积分、万达酒店客房体验券等权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