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衣机新变种成为家庭助手,打造干净家居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5:24

导语:

家电行业进入成熟发展阶段后,陷入创新难的困境中,产品形态、功能少有新意,消费市场热情退减。 对此行业现状,COLMO以高端市场用户需求差异化破局,寻找新的增量。针对高净值用户群体的高端化、个性化的需求,COLMO于5月20日全球首发COLMO双洗站新品。

COLMO双洗站融合创新,满足用户对于衣物洗护、地面扫拖两大需求。从洗护方面来说,COLMO双洗站搭载了超高能量软蒸汽,除皱、除味效果明显。哪怕是羊毛面料,也可以洗烘后不变形,真丝面料洗护不掉色。因为,产品采用了42℃低温柔烘技术,衣物护理后焕然一新。用户完全不用再去干洗店,居家就能轻松干洗护理高级衣物。

再从扫拖方面来说,COLMO双洗站搭载了Auto-Dos专利双舱自投系统,让里里外外都干净。补水排污免于动手,无限量上下活水。自洁基站可实现自投天然基站清洗液,自主清洁,除菌除垢,真正解放用户双手。核心在于Auto-Cut专利自动毛发切割技术,无需用户每次使用后手动清理。

这种集成洗干衣和扫拖地等多项功能的新物种,确实有着大胆想象和创新意识。它整合了用户在洗护和清洁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功能诉求,依托创新科技,将洗烘一体机、扫拖机器人产品融合升级,以多合一的功能革命、空间革命颠覆想象,堪称是兼具洗衣与扫拖功能的新物种。

作为高端家电品牌,COLMO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始终在探索未来人居图景的更优解,通过全球前沿科技和高端智造的科技灵思,不断探索创新科技与智感生活的关系,为用户创造至臻品质的AI科技家电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